2005-03-12 01:22:28lala

三月7 號 到 10 號 日 誌

三月七號 星期一

今天好像沒啥大事...
我記得我被 小亮哥< 我家清文導師 > 唸說我不盡責
我忘記拿訓輔通報嘛..
後..我知道我粗線條ㄌ點..
太多事要我忙ㄌ..我腦子記不起來啦..暈..

今天 下課打扮 跟 口拍 去 IS 整理前排留海
後 ~~ 後到跟鬼一樣. .一顆頭長ㄉ跟安全帽一樣. .
我家皮仔最愛的 ㄇ 字型 安全帽 ..
整理ㄌ給她還不錯拉 超扁ㄉ 而且 RITA 還叫我別燙直
她說我這樣子比較可愛 反正今天燙毛只花 750
汪汪後來也跑來剪毛 剪ㄉ跟t 一樣
我跟口拍跑去 116 買染眉膏 後 ~ 買 pn ㄉ拉 打折後 670 ㄅ
後...沒差...我家口拍是有錢人...
這天有拍貼拉 ..改天在登 ...

三月八號 星期二

這天也沒啥大事 ..大家都說我頭毛沒啥變...
不過我自己是有感受到她強大ㄉ威力 ..
因為 之前真ㄉ很遭很難整理
現在不梳 她就自己乖乖ㄉ平平ㄉ . .
哈 ..大家都不懂拉...
大家都只看到表面ㄉ拉...都不知背後人人家整理的辛苦 ..呼
有拉 ..
有事可以表揚我家口拍ㄌ 今天有兩堂空堂..
明天要考統計 我雖然有聽課 但是筆記都很亂
反正就是一團混亂中 ..
口拍 幫我 陳薇 娃 補統計 . .
反正教完之後 挺胸有成竹ㄉ..
瞬間覺得從 0 分變成什ㄇ都會 ..
哈.. 其實統計就是插在那ㄍ整理ㄉ關鍵 和 公式 ..
不然上課隨意聽聽 回家沒做功課
也是沒什ㄇ錄用 ..哈

三月九號 星期三

後 .. 一大早就考統計ㄌ拉 ..
辨別那ㄍ是什ㄇ分配真ㄉ是要動點腦筋
不過還好我都分辨正確
後 ..就是我太笨都沒照老師ㄉ格式寫 ..
反正就莫名其妙被扣ㄌ一推 ..
而且老師第一題沒寫過程算全錯 ...
引起大家公憤 20 分ㄅ就沒ㄌ...
還有一題 我 無聊開什ㄇ根號...整題全錯 30 分又沒ㄌ
真ㄉ很滴血 ..
本來還挺有把握ㄉ..
阿...沒關係 現在失敗 期中考不要這樣就好 ..
不過覺得很對不起口拍
她教ㄉ認真..
我只考 48 很棒阿 我可以在粗線條一點 ! xx

今天好像前幾天都跟豬哥吵架 ...
心情很悶 下課提議去唱ㄍ 用口拍ㄉ 一元卷卷
兩ㄍ人去版後店 唱 3 ㄍ小時 一ㄍ人 大約200
今天唱ㄉ很HIGH 呼 .. 有 放鬆到拉

三月10號 星期四

今天芳穎把成年禮的音樂給我 ..
真ㄉ是辛苦ㄊㄌ...
要是沒有他 我真ㄉ會昏倒 ..
我愛你 阿 ... 寫超讚ㄉ劇本給我 還配樂. .
感激不盡阿 ..
今天中午我ㄇ那群ㄉ炒ㄉ熱烈
後來全班大伙也都興高彩列ㄌ起來..
也大概分配出大家ㄉ定位ㄌ..
還有 感謝 越南新娘總裁 這有舞倒天份ㄉ孩子
幫我想ㄌ那摸多很讚ㄉ舞
阿哥哥之類ㄉ...對於現再很缺乏靈感ㄉ我 ..
你ㄇ真ㄉ是我很好ㄉ左右手 ..

下課 西瓜 邀請我去當她家古箏社發表大會的 主持人...
看她ㄉ眼神 感覺很相信我 也絕得我會勝任..
她說給我考慮 但我告訴她說我沒有當過
不過 我回家後 想到突然覺得異常的 興奮 ..
覺得這是挑戰 也是種嘗試 我知道我該突破 ..
以前都會好怕 在乎別人不好ㄉ眼光 ..
而推掉一些機會 或一些可以常是讓我成長的東西..
最近 我特別有感覺想走出去..
本來還在考慮我ㄉ搭當是誰 黑人 口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