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 01:24:03腦部缺氧

自我的我

我突然接到消息之後我的工作可能沒了
因為某人知道我們要過去
要把我們這邊的工作機會弄掉
我心裡想~也好 
我想回台灣了 真的想回去了
如果連老天都要叫我回台灣 那就回去吧!!!

同時我深深感覺到一起居住的朋友他們態度冷淡與不想與我相處氛圍
感到不解與難過 我做錯什麼事了 哭了幾晚

好險後來~工作喬到了 也確定我們可以上工 就剩下住宿要解決
但相處問題還是要解決 
想到要一起相處生活與工作三個月 真的會很痛苦
我們如果真的談不攏 不是分開住 不然就是我連工作也不要回台灣

----------------------------------------------------------

原來這些時間的相處我和朋友有了芥蒂 有了情緒
他們情緒終於引爆了
導火線為認為我好像在幫那"某人"說話  因為我認識那個人 站在他那邊
認為我根本沒想要跟他們一起生活 是夥伴
而前因在於他們覺得我很自我
從不幫忙煮飯洗碗 都不清楚我在想什麼
跟人相處也很沒有禮貌 甚至我竟然用腳搓別人
也不會把請 謝謝 對不起 掛在嘴邊

我怎麼了~
這真的不是我
但他們說這是才是我的本質 如此的自我 活在自己世界裡

我無話可說 因為再怎麼解釋也沒用 已經發生的事實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太多我不好意思站起來幫忙 不好意思說話 不好意思說請 對不起 謝謝
我自卑又隨便 我要是其他人也是會討厭我

為此我真的很難過 覺得我自己怎麼這麼過分
這麼簡單的道理 我怎麼會如此荒唐不自覺
我哭到喘不氣與停不下來

現在跟他們說開了~終於知道他們不開心我的地方
也謝謝他們願意跟我說 還願意跟我交朋友
我要恢復以前的我 生活著

=======================================================
同時這期間5/26的時候偷偷看她的訊息 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消息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只是默默滴著眼淚 
有種 "看吧!就是會在一起 還說不會在一起"
也好像是我逼他們的 因為5/24留給他的訊息也是最後一個
是"可不可以沒在一起 不要親親 抱抱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想到他們每晚可以開心的親親 抱抱(5/17那女生終於搬過去一起住)
幾乎要歇斯底里
心裡想著為什麼我要在這邊傷心 難過 而他們如此甜蜜蜜.........

奇妙的事~
之前的不甘心 傷心 難過 以及氣自己以前我也很自私
隨著朋友的事情與他們一起的消息被我發現
我什麼情緒都沒了

我問IVY
我真的可以心空空的嗎?我真的能嗎?

IVY說 你可以的

我被解放了~
今天是第三晚不會哭的夜晚
開心看著電子書 整理家裡 聽歌
突然有好多事想要做
開始在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跟朋友相處
但我會努力的

好的開始~自己的澳洲旅行 我要開始了~
拜託 我可以持續下去

這周日會跟他見面 因為我們要搬到小鎮 他會來幫忙
我希望可以跟他坐同一台車
因為我知道想從他口中說他們在一起了 
我會是什麼反應
我是不是真的走了出來 還是有哪邊我需要再好好療傷

下段愛情 我要更好 願意為愛付出更多 


(悄悄話) 2014-06-06 03: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