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01:24:54腦部缺氧

不要怕。分享你的悲傷與快樂

晚餐吃著吃著
我哭了
眼淚一直掉
以為我可以做得很好

一個人努力煮了晚餐
想到以前都有人陪著吃
不用害怕一個人
現在我要學著習慣一個人吃
一個人看影片
沒有人可以鬥鬥嘴
試著將要跟她說的話 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
學會除了他以外的人分享每一件事

以為現在的我可以開心 開心一個人
8年的陪伴一夕之間成為一個人
澳洲一人的旅行
我要更努力更充實自己
變成不一樣的一個人
不是平凡無趣的人

加油!!!!我們要給每個人更刮目相看
要讓他後悔 後悔做出這個決定

不要怕
不要怕一個人
不要怕做不到
不要怕承受痛苦
不要怕失去一個人就失去全世界

當你失去阿嬤的時候不也覺得天崩地裂
還不是走過來了
那時還是雙重打擊
這一次算什麼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