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6:51:43腦部缺氧

經營感情?

跟老大講了我們分手的事
他理解我和你
但你最後這一刻真的很自私

如果我哭得不難過 你是不是可以安心去找她 因為就覺得我也不過爾爾
Kelly其實也沒很難過 我們的分開是對的

如果我哭得很難過 你才會有一點點內疚感
然後希望我不要再哭 因為你會很煩 只是煩而已

今天不說你,說說我自己的感情知覺

老大說
換個角度想,當作是老天對妳經營感情的教訓也好…

我以前無法說出未來承諾的話,未來我們怎麼知道~只想好好把握當下
總覺得我們現在快樂開心最重要
我覺得我很努力經營我們感情
可能對你來說不夠 你需要言語的甜言蜜語 你需要完全陪伴

對 我也有私心 我不敢投入我完全的感情
我怕我一天離開了你 我保留了我的部分感情
你那麼好 又這麼愛我 我怎麼可以讓你傷心
我不忍讓你傷心

原來你也是這樣想 想離開我也捨不得我
原來我們的感情並不甜蜜 藏著一個未爆彈 是個裹著糖衣的炸彈

我們在等待一個契機 分開彼此的機會
我們竟然是如此辛苦

-----------------------------------------------------

但你在一起澳洲找工作的時候
你為什麼要編織我們的未來
一起生活的未來
一年過年在你家過 一年過年在我家過
節慶要怎麼過~
我想我慢慢陷下去了 似乎覺得好像有解套

------------------------------------------------------
我想到了一件事~
我內心總是想 你要是男生就好
因為其他各個方面就是你 你就是我內心的人選
所以總是帶點遺憾 總覺得自己無法給你未來

我矛盾著自己 覺得我應該離開你 但又覺得我找不到下一個你

這就是我們感情最大的障礙
你和我都跨不過去

這樣的我很糟糕 享受著你的溫柔 卻也對你很殘酷

我們的感情經營是有問題的
溝通 但就走不下去這點 遲遲無法溝通
只是一直舔拭著彼此的愛
我承認我有問題
但你不要光說我 你何嘗自己也不勇敢
-----------------------------------------------------

就在2014這一年
我決定要正視我們的感情 我要感情全部給你
但你已經不是對的人了 你已經在短短一個月內變成陌生人

這8年謝謝你的愛~
可不可以不要說是我讓你孤單了
因為你也是有責任的


----------------------------------------------------

經營感情真的很困難
不過我很喜歡我經營的方式
那種小小甜蜜的感覺 完全信任彼此的感覺

下次我會全心對每份感情 痛就痛吧

希望我下段會很好~感情知覺我會好好打開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