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4:11:24語夢飛羽

【 雜言】為什麼要用無名?

幹!

為什麼大家都在用無名!

其實呢,這個無名我早在一月就已辦了,因為人總是要隨波逐流一點(啥鬼?),我看到大家都在用無名之後,想說我也來辦一個好了,反正我的奇摩帳號這麼多,又不差這一個。

我的部落格非常的多,上至PChome下至天空,遠至百度近至博克(看不懂得人就算了,反正不是什麼正常人會知道的東西),我通通都辦了,那為何唯獨沒有無名呢?

這個原因就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的現在......說錯了,是很久以前的某個月,我也不知道多久了,反正很久就是很久啦,我同學在即時上連了一個無名,我興致沖沖心血來潮心想事成心猿意馬......的去看,結果用了一分鐘,我的電腦居然掛點了?!

我可憐的小電阿──媽媽對不起你──!!!

原本我還不知道是無名造成的,結果重開了電腦之後我又不死心的又連了一次我同學的網誌,結果......

幹!!!!

小電居然又死掉了!!

這就是我跟無名結下樑子的原因,從此以後我看到無名絕對都是敬謝不敏。

好啦,反正以前國中同學也沒多少人在用無名,大家幾乎都用天空,那很好阿,天空超好用的。

後來又發生了一件事,造成國中同學分成兩派,就是A罵B很賤,B就罵回去你更賤之類的事,A派的都用了無名,而B派則是死守天空,有一陣子,我國中的同學都在天空和無名上互相放狠話。

你問我是哪一派的?拍謝基本上我啥都不是,我是PChome派的,天空本來也就是給國中同學看的而已,那種賤來賤去的事我沒興趣參與,要說我比較支持哪一邊嘛......基本上我覺得人都是賤的,沒有那種不賤的人啦。

話題扯遠了......再拉回無名問題,我後來就發現,高中的人幾乎都用無名,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要知道就不會有這篇網誌了,好啦,既然大家都用無名,那我也只好痛下決心痛定思過痛改前非的辦了個無名,結果,我用了兩小時還搞不清楚到底該怎麼用,不斷的關錯網頁造成我不斷的罵髒話,我相信我那天造的口業一定比平常多十倍,雖然我不信這個。

那天簡直就是一坨哭餐,完全不知道到底在搞些什麼。

在我好不容易摸索出究竟該怎麼用時,我已經心灰意冷心意了然(請用台語)哀莫大於心死了,隨便丟了幾篇隨便寫的舊文我就再也沒回來看過了。

現在,又有人來跟我鬼扯這個無名問題了,感覺上覺得無名難用的我好像才是異類,難道我的反社會傾向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好啦,我回來了,再難用我也要撐下去,無名你再害我小電掛點我就去把你的系統炸掉!!!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al523862021
小宇 2009-04-20 13:09:04

大大醒醒
大大我等你2年了
為什麼突然就.....消失了.....
【佐櫻】你還愛我嗎?可以繼續寫下去嗎? Q_Q
希望大大可以看到我的留言 Q_Q

ㄚ呆 2008-07-07 11:21:50

我沒用過無名
我覺得天空好像比無名好用勒
(我個人的感覺啦)

夜羽 2008-05-04 18:17:31

我也是!!
無名超難用的
我是辦好了,可是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要怎麼用
我連帳密都忘光了(囧)
還有一個叫I`m影音部落的我也忘了它的帳密了

終於讓我找到跟我一樣的同伴了(涙)
我們同是異類啊!!!!!(炸)

天空我是打算等有空的時候再用
還是PC好!(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