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2:29:08語夢飛羽

【問卷】詞窮問卷?

寫這份問卷之前,可不可以先讓我抱怨一下?
沒看過這麼麻煩的問卷,根本就是要發來點人的嘛,而且還完全無法逃避。
這說不定就是因為到後來我的問卷通通都不點人,所以上帝給我的報應。
但鎖右鍵到底該怎麼點人阿........?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捏..

OK 開始點名囉~

壹。◦° 闇姬﹡飛羽

貳。※豆漿※

参。緹

肆。||| ♥ 曉楓 ♥|||

伍。新月梧桐

陸。紫天奇翼

柒。♫﹋♡芯墬°〥

捌。虎柔×╳

玖。╳× 笨 芽 ×╳

拾。好吃ㄉ布丁


點我的。嘉兒


--------------------------------

你覺得(壹)如何: 名字跟我一樣,而且也剛好是准高一生的人
你覺得(貳)如何: 喜歡黑澀會跟棒棒糖的人
你覺得(参)如何: 想學寫H文,有上進心的寶貝
你覺得(肆)如何: 很可憐,學校管的很嚴的國中生
你覺得(伍)如何: 前陣子很憂鬱,但最近似乎有比較開心的人
你覺得(陸)如何: 很會寫詩的人
你覺得(柒)如何: 文章寫的很好的人
你覺得(捌)如何: 喜歡網王的人
你覺得(玖)如何: 很活潑的人
你覺得(拾)如何: 喜歡佐櫻的人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 最早的朋友吧,也是個可以談心的好人

--------------------------------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跟
你覺得(貳)如何: 本
你覺得(参)如何: 就
你覺得(肆)如何: 都
你覺得(伍)如何: 沒
你覺得(陸)如何: 看
你覺得(柒)如何: 過
你覺得(捌)如何: ,
你覺得(玖)如何: 怎
你覺得(拾)如何: 麼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寫 


--------------------------------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我
你覺得(貳)如何: 實
你覺得(参)如何: 在
你覺得(肆)如何: 不
你覺得(伍)如何: 知
你覺得(陸)如何: 道
你覺得(柒)如何: 這
你覺得(捌)如何: 在
你覺得(玖)如何: 問
你覺得(拾)如何: 什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麼 
紫天奇翼 2007-08-10 23:22:13


我也搞不懂這份問卷在尬麻

× 芽 × 2007-08-08 15:25:46

我來領囉~

版主回應
嗯。 2007-08-09 23: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