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1:39:37語夢飛羽

【瘋言瘋語】一些雜事

飛羽這幾天出去玩了,去武陵農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

雖然說是出去玩,但卻讓我覺得非常不爽、非常非常的不爽、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

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出去玩都不會爽到哪裡去吧,雖然說那是自己的家人。

好吧,討厭家人似乎是不太好的事,但討厭就是討厭,沒辦法讓我喜歡的人我自然也不會虐待自己要自己一定要去喜歡她。

我很討厭我姑姑,真的,非常討厭。

我第一次看到可以如此無知又如此無恥的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山上因為大氣壓力比較小,飯菜很不容易煮熟,所以煮出來的東西會很容易不好吃。

但雞肉的顏色如果已經變成白色的話就是熟了,這是一般人的常識吧。

但她看到那個分名已經變成白色的雞肉,居然當著人家廚師的面,就說:「那個肉有沒有熟阿,好恐怖、好噁心喔。」

妳是瞎子嗎?肉有沒有熟妳不會看嗎?妳真的吃過雞肉嗎?妳確定你是現代人嗎?

真的是不會做人到了極點,還在人家餐廳裡大吼大叫的說什麼很難吃之類的,那麼厲害妳自己去做阿,有沒有想過人家聽到之後會怎麼想?

真是夠了,這還只是中餐,晚餐還更有看頭。

在山上,很多人就會想要吃泡麵或是自己煮麵,我們屬於後者,自己煮麵型的。

但重點是,她煮出來的麵,沒有熟。

對,你沒看錯,麵根本就沒熟。

簡直是扯到一個極限,可以想像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煮的麵居然沒熟嗎?吃了之後都會懷疑平常她在她家到底有沒有在做飯。

不過我沒吃,是我弟吃的,因為我看到那一副沒熟樣我就不是很想去吃了。

我弟還說,很難吃,真的很難吃。

還好我沒吃。

除了吃之外,還有另外一點讓我很不爽,就是她沒事就喜歡在我面前說她女兒前幾個禮拜去考YAMAHA鋼琴五級。

拜託,妳女兒從四歲就開始學琴耶,現在都不知道大幾了,才去考五級,重點是根本就不知道有沒有考過,在炫耀什麼阿。

我從四年級才開始學琴,現在升高一我也拿到了七級的證書了,是怎樣?五級了不起是不是?

雖然平平都是四,但四歲跟四年級我想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存在的吧,這是正常人都懂的道理吧。

於是乎,後來她只要一提到鋼琴,我就乾脆把我的基測成績拿出來講。

愛炫耀是不是?要炫耀大家都會,我262的成績可不是白考的,要比就來比,看是妳女兒根本就不知道有沒有通過的五級厲害,還是我已經確定的262厲害。

其實要是她不說,我根本就不會想要扯這種事,但某人執意要把我惹火,我自然不會做個凡事忍氣吞聲的小媳婦。

反正我脾氣很衝大家都知道,要在這種我無法容忍的事情上一直火上加油的話,吃虧的人絕對不會是我,開什麼玩笑,我哪有可能就這樣乖乖的被妳踩在腳下,要跟我玩最後玩死的絕對不是我。

以上是很不爽的事,接下來說些其他的吧。

如果有看新聞的話,就會知道有個颱風來了。

在颱風來的時侯出去玩似乎不是件很好的事。

所以,原本要去太平山的,但是因為颱風所以人家不讓你進去玩。

後來,我們就到了宜蘭礁溪打算泡溫泉。

好吧,飛羽是笨蛋,我因為溫泉泡太久所以頭昏,差一點就直接暈在溫泉裡。

這就是告訴我們,溫泉不要泡太久,免的像我一樣。

不過,會白痴到這種程度的恐怕也只有我了吧(炸)

飛羽的遊記就到這裡結束,不過相信大家都發現了,這一點也不像遊記,反而像是不斷罵人的批鬥大會。

管他,反正是我的日記(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