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2:09:06語夢飛羽

【佐櫻】春意滿溢 H

早晨和煦的陽光輕輕的灑落在室內各處,床上的櫻髮人兒發出嚶嚶的呢喃聲,黑髮男人在床邊撐著頭,嘴角擒著一絲笑意,用手玩弄著她細緻的髮絲。

「嗯......佐助......不要鬧了......」櫻仍閉著雙眼,試圖以手去阻止佐助的撥弄,但卻是徒勞無功。

佐助把臉湊到櫻的玉頸邊,嗅了一嗅,輕聲道:「櫻,妳好香……」

「佐助,我很累,昨天已經做過了……」慵懶的聲音有種獨特的嬌柔和酣情,對於佐助而言有種莫大的吸引力。

「對,我知道妳很累,所以妳不用動,我來幫妳動就好了。」邪魅的一笑,讓人馬上就明白了他想幹麻。

大手覆上渾圓的酥胸,熟練的技巧讓眼前的人而發出一絲嚶嚀。

「佐……佐助……」嬌嫩慵懶的聲音又再度響起,卻不知道這一個叫聲對佐助而言有多大的殺傷力。

他的慾望就這麼的被挑起,原本只是想玩玩的人發現自己好像玩過火了,想停都停不下來。

雙手不安分的在櫻柔美的身軀上來回的游移,舌頭輕輕的舔弄著已經挺立綻放的花朵,還不時的用牙齒去啃咬扯動,惹的櫻又是一陣嬌喘。

「哈……哈阿……」

佐助挑眉笑道:「妳好敏感,櫻。」接著就吻上她朱紅的唇,舌就這麼滑進的櫻的嘴裡,不斷的挑逗交纏,有時還刮搔她的內壁,來不及吞下的津液從嘴角流下,不斷的發出淫糜的水聲,手也沒閑著,漸漸朝她的幽禁地帶撫去。

「呼……呼……」櫻喘著氣,想把剛剛因接吻而缺乏的氧氣補回。瑩盈的綠眸中帶著水氣,被吻的紅腫的唇不斷的吐著氣,雪白的肌膚也因為情慾而染上淡淡的粉紅,在佐助眼中形成一顆耀紅即將被採擷的頻果。

佐助將櫻的雙腳分開,小穴已經氾濫成災,他到櫻的耳邊慢慢的呼氣,弄的櫻不住的顫抖,舔上她的耳垂,並輕輕的用舌尖描繪她的耳廓,如蜻蜓點水般,進而泛起櫻對慾望的圈圈漣漪。

「妳看,妳明明就很想要呢,真是不誠實的小東西。」

手在小核外撥弄,濃稠的愛液不斷的湧出,佐助將它牽起,一絲一絲的纏繞在手指上,顯得極度的情色。又準確的壓上她的敏感點,或輕或重的扭轉,弄的櫻彷彿置身於雲端。

噗哧一聲,佐助的手指就進入了櫻緊窒的花穴,雙指在裡面快速的抽插轉動,櫻的手不自覺的扯上佐助的黑髮,如電流般的快感就在她體內竄動著。

「櫻……妳好美……」佐助從喉嚨的深處低沉的說。

「嗯……呃……」櫻的雙眼緊閉,佐助的碩大已經進入了她的體內,快速的律動了起來,一股莫名的燥熱就此的散開,連指尖也忍不住的發顫,上下起伏幅度之大,讓床也隨之震動,吱吱嘎嘎的讓人不禁覺得床是不是快垮了。

「阿……佐助……慢點……阿……」櫻的呻吟猶如玻璃般脆弱,碎了一地。

「妳讓我瘋狂……」手禁錮住她的支腰,不讓他想逃走的念頭有絲毫實現的可能能。

「阿阿阿阿阿阿──」

激情的色彩,溢滿了整個斗室。

春天的氣息,溢滿了整個斗室。




激情過後──


「好嘛,櫻,原諒我嘛……」佐助在櫻身後陪笑道,但櫻卻快步的走去,想離他遠一點。

「不要,宇智波佐助,從今天起到下禮拜你都不准碰我。」櫻堅決的說,顯然她對佐助的做法很不滿。

櫻加快了她走步的速度變成用跑的了。

「下禮拜……」今天是禮拜一耶……

「對,沒錯,下禮拜,你給我記清楚了,是下禮拜!!」從這種狀況看來,是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了。

兩人就這麼的追阿跑阿的,繞了整個木葉。

● ○● ○● ○● ○● ○

「喂……井野……他們兩個在幹麻阿……」鳴人微微掀著火影室的窗簾,看著兩個夥伴來回追趕的身影,不解的問著來火影室報告的井野。

「阿……八成是佐助又在早上對櫻做那檔子事,所以在生氣了吧。」井野的態度顯的怡然自得,櫻三不五時、三天兩頭的就來找她抱怨佐助這又怎樣那又怎樣了,她聽了耳朵都快長繭了,想不知道都不行。

「是喔……」鳴人歪著頭,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還是搞不懂這之間究竟有什麼關聯,回家問問雛田好了。




鮮網:http://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2/100106073/index.asp
天空:http://blog.yam.com/lil4536892
PC: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l5238620






***閒聊分隔線***
爲H而H的東西,只是想寫H,但發現寫H又很容易卡文......
其實我有想過,如果H沒有描述,只有對話的話,就會變的比較簡單,像是這樣:

「阿阿阿阿阿阿阿──」

「嗯......好棒......」

「會......會壞掉啦......」

之類的,簡單很多了吧。
不過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是想想就好,真的做出來就沒有什麼品質可言了。
這篇叫『春意滿溢』我在想要不要出個夏秋冬,合成四季H文。

天音:「這個人又在發瘋了,剛出了一篇就想要得寸進尺,簡直是不知滿足。」

正所謂人都是貪婪的阿......
阿婷 2009-08-17 15:28:39

我覺得還可以描述的更詳細一點!!(個人看法)
我覺得還不夠H^^

小丸 2008-08-06 10:06:06

我超愛H文的
佐助真色

外表都看不出來呢


我決得櫻好可憐喔....
本人喜愛BL但是佐櫻也不錯
讓我改觀了呢

Nana 2008-08-03 19:21:31

Hihi~
G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