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9:29:38語夢飛羽

【佐櫻】你還愛我嗎?第十三章

櫻在樹林中急速的狂奔,還不時的回頭張望緊追在的六名敵人,櫻近乎抓狂的想,如果不是那一剎那的分神,害她誤觸機關,就不會有現在這個局面。眼見後方的追兵正逐漸拉近彼此間的距離,櫻又慌張的加快腳步。

「該死。」她小聲的罵了一聲,責怪自己的大意。

如果佐助在的話,他會直接殺了對方,而不是這樣讓對方追。

可是大蛇丸偏偏對佐助下了別的任務,她必須自己來執行這個任務,心想,我也想殺阿,可是我根本就打不過那麼多人,而且我盡量可以不殺人就不殺人了。

為了彌補自己已經太多的罪惡。

一個閃神,櫻便從樹上跌了下去,而底下盡是千深萬豁深谷,在沒有任何東西的阻礙下,她筆直的掉落,完全沒有緩衝。

「喂,她掉下去了欸」其中一個追兵停下,問著其他的夥伴「還要追嗎?」

「不用了,下面的地形很複雜,掉下去是不可能活著的」另一個追兵揮揮手「回去吧,反正她死定了。」

「嗯。」其餘的人一同回答。

● ○● ○● ○● ○● ○

在強烈的風速下,櫻被衝擊的瞇起了雙眼,不斷的搜尋是否有地方可以減緩落下的傷害,卻尋覓無果,在將落地之時,她看見迎接她的不是堅硬的地板,而是深不見底的河水,受到高度的風壓和水對神經的刺激,櫻沉入水底,失去了意識。

● ○● ○● ○● ○● ○

溪水潺潺的不斷涓流,林立在溪邊的樹因為瘋而使的樹葉片片飛落,隨著河波漂動,流至無人知曉的他地。

鼬在河邊清洗著雙手,令手上的鮮血隨著流水一同離去,血絲絲的從她的手上剝離,摻著血絲的河水逕流,消失在鼬的視線。正當他轉身將返往曉時,眼角餘光瞥到一抹粉紅色的身影。他回身細看,赫然發現是名女子,女子倒臥在水中,昏迷不醒,交弱的身軀被岩石卡住,衣服因透水而緊貼於身,顯露出姣好的身材,水輕輕的濺在她白皙潔淨的臉上,頭髮隨著流水的波動而起伏,鼬探了探她的鼻息,凝視了一回兒,便彎下身將她抱起。

「蠢弟弟。」鼬在回程的路途中喃喃的念著。

● ○● ○● ○● ○● ○

鼬靜靜看著躺在床上的櫻髮女子,回想起他剛剛回到曉時鬼鲛對他的揶揄。

「唷──」還刻意把尾音拖長「鼬,你也會想要豢養女人喔。」

鼬沒理他,逕自走入他的房間。

「難得有女人能讓你這座冰山結凍。」鬼鲛還是繼續說。

鼬關上門,隔絕了他的嘲諷。

當他找蠍來看看她的時候,蠍還一副真有趣的眼光對他投射「我不知道原來你對暈過去的女人有特殊喜好。」

閉嘴,好好做你的事,鼬的心裡想,這是只不過是人家東西,我只是撿到而已,之後還要還給失主的。

接收到鼬想殺人的眼光,他在接下來的檢查都沒再說話,最後他做下結論「身上的傷都沒什麼大礙,我都處理好了,但重點不是這個。」

那不然是什麼?鼬用眼神詢問他。

「她失憶了」蠍直接的回答「失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毫無殘留,鼬,你好好努力吧。」說完還曖昧的拍拍他的肩膀。

鼬把他瞪出房間。

手撫上她已恢復生氣的臉,在那剎那她長睫輕顫了一下,鼬見狀,便縮回了手,心想佐助是不是太身在福中不知福了,連自己的東西都保管不了,從小就是這樣,怎麼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櫻擰起秀眉,覺得頭上好像有把槌子在敲,痛不可竭,又感覺四周很吵雜,卻始終無法令自己的思緒清晰,好像有人不斷的在他耳邊輕喚著:「櫻……櫻……」她是誰阿?我又不認識,我叫做……我叫做……我叫做什麼阿?我到底是誰……

勉強睜開眼,目光第一個觸及到的便是黑白分明的房間擺設,顯示出主人偏好冷調的顏色,接著就有個熟悉卻又不太相似的人探頭過來,她一愣,脫口而出:「你是誰?」

鼬看著恢復意識的櫻,一開口就問他的姓名,甚感怪異,不是失憶了嗎?應該先問自己叫什麼吧,但還是回答:「鼬,宇智波鼬。」

「喔……」櫻一副明白樣「那我是誰?」

看來蠍說的話是真的,她是真的忘的徹底「櫻,春野櫻。」

「是喔,原來我就是櫻……」她喃喃的自語。

「妳在說什麼阿?」鼬蹙起眉頭問。

「沒、沒事。」自覺那種無意義的自語沒必要讓別人知道,於是問到與自身相關的問題「這裡是哪裡?」

「曉的總部。」

「我從哪裡來?」

這要怎麼回答?要說木葉還是音?我怎麼會知道妳究竟是從哪裡來的「不知道。」這樣比較乾脆。

「我為什麼在這裡?」

「不知道。」總不能說妳是我撿到的吧。

「你為什麼什麼都不知道?」櫻問出癥結。

「……」因為我說了妳也搞不懂。

「不過,你把我帶回來,又照顧我,你應該不是壞人吧。」櫻天真的說。

「好人壞人不是這樣分的。」鼬淡道,妳要是沒失憶的話沒拿著苦無衝過來就算不錯了。

「可是我認為你是好人。」櫻認真的說。

「隨便妳。」好人壞人不是重點,重點是妳要如何找回記憶。

「我可以直接叫你鼬嗎?」透著純真的眸子,無邪的直視著鼬。

謂之出生之犢不怕虎大概就是這樣吧,鼬有些無語問蒼天,他著眼前的失憶女孩,想著她有無失憶的巨大差別,還好她失憶了,否則我還要花力氣來擺平她。

櫻以為鼬失神了,因為他一動也不動的望著自己,便用指尖戳戳右的肩頭「欸,可以嗎?」又問了一次。

「那種事隨便都好。」草率回答了櫻,他想能讓她恢復記憶的人大概就只剩綱首了吧,如果憑蠍的醫療技術也做不到的話,但重點是要怎麼去,再怎麼說自己也是個S級的叛忍,總不能就大喇喇的出現在人家面前吧,在說玥很討厭他們沒事外出,又難免綱手看到他的時候不會直接用怪力打死他還會給他說話的機會。

「那就這麼說定了喔。」櫻漾起純真的笑容,毫無防人之心的,只是單純的相信眼前的人不會害自己。

「如果今天妳沒失憶的話這種話妳一定說不出口,而且如果我真的是壞人的話妳就死定了。」有些溺愛的,輕揉著她的頭。

「可是你不是阿」肯定的語氣「因為鼬看起來不像壞人。」

鼬也笑了,好久沒有遇到純真的人了,在自己身邊的人盡是些整天勾心鬥角的人,在櫻的身邊,彷彿自己也感染了她的純真。



***閒聊分隔線***
我必須要先聲明
我沒有要寫鼬櫻
鼬對櫻的感覺就像是大哥哥在對妹妹一樣,是種親情
我在這篇文章中,絕對絕對沒有鼬櫻的成分
這只是劇情的一部分而已

我想說......
我的回覆率真的很少......
點略率兩三百的東西只有少少的兩三人回覆
拜託,就算我不認識你,也麻煩稍微留個言好嗎?
不然到鮮網去投個票也好
要是天空對你而言比較方便,我也不排斥你到天空去阿
我是真的覺得很挫折......

天空:http://blog.yam.com/lil4536892
鮮網:http://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2/100106073/index.asp
笨芸 2010-01-24 12:05:53

唉唉──沒辦法啊!因為我還沒趕上大大的進度無法每篇回──((巴頭

(下面的英文好多啊啊啊啊──)

2er4 2010-01-21 14:37:41

鼬櫻也很好ㄚ

Ada 2007-11-04 16:40:19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