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35:45語夢飛羽

【佐鳴櫻】錯誤 卷一

卷一 >> 心情。同樣

「鳴人,明天不要遲到喔。」櫻離開前還不忘叮囑。

「嗯。」以單字的應答作為回應。

「再見。」順手帶上門,留下鳴人獨自一人。

三年了……

鳴人的房間在月光的照耀下,顯的孤寂。

三年了,你過的如何,佐助?

三年來,卡卡西老師不斷的阻止我跟櫻去找你,毫無理由的。

每次問,不是隨便帶過就是顧左右而言他,沒有要認真解釋的意思。

每次偷溜,不是在大門口捉包就是在路途中被拎回去,沒有半點驚訝的表情。

每次都有種被耍的感覺。

好不容易卡卡西老師他被綱手奶奶派去出任務一個禮拜,我們才有時間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出去。

望向擺在床邊櫃子上的合照,難過在心中不斷泛起漣漪。

不解的心情繚繞在心頭。

不是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嗎?為什麼還要離開……

你知不知道櫻每天以淚洗面?知不知道櫻有多內疚?知不知道櫻每天為你茶不思飯不想?

知不知道……看著櫻為你難過我也很難過……

不讓自己繼續悲傷,鳴人伸手覆下那相框。

躺在床上,以手臂遮擋住自己如天空般澄澈透明的眼眸,眼角滲出了滴滴明亮的淚。

為什麼……為什麼……

● ○● ○● ○● ○● ○

秋風吹著、吹著。

櫻摸摸自己裸露在風中的雙臂,感受著秋季的陰涼,微微打了個哆嗦。

明天就要出發了……

懷著複雜的心情想著。

佐助……

樹上的樹葉被風吹落,讓她想起三年前的場景。

那時,你只是冷聲叫我回去,對於我向你表達的情感置若罔聞。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阿,我愛你甚至超越愛我自己,我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我能永遠的待在你身邊。

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

只要你讓我待在你身邊,我就會努力變強,殺掉任何阻礙你的人。

包括鳴人。

只要你說,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照辦,但你卻連機會都不給我。

櫻拿出鑰匙,扭轉,開了房門走入。

脫掉衣服,進了浴室打開水龍頭,水珠網就此灑落而下。

為什麼不肯讓我走進你的心防,為什麼你遲遲的把我推拒在外,為什麼始終不肯接受我?

出浴室之後,櫻的眼角餘光瞄到之前七班一起照的合照。

轉開目光,伸手將它覆下。

同樣的動作,在不同的房間裡上演。



∥縱使懷著截然不同的心情,所表現出來的卻是一樣的東西。




***閒聊分格線***
呃......該怎麼說勒......
反正這篇文裡面的櫻就是很濫情就是了啦
濫情到一個很嚴重的地步
而鳴人也是濫情的愛上濫情的櫻
整篇就是濫情濫情濫情......((無限循環
第一章寫的很爛
我知道
因為我先把最後一章寫出來之後才寫的第一章
所以......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