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4:34:45語夢飛羽

【佐櫻】你還愛我嗎? 第九章

今天一早櫻便聽到有人入侵的消息,但她也只是聞過及忘,沒太深究,畢竟已大蛇丸的行事作風,有入侵者根本就不足為奇。

「櫻大人。」一個聲音叫住了櫻。

「有是嗎?」櫻回過頭,打量眼前的人,她記得他好像是審問部隊的人,會跟她有什麼關係?

「那個......就是......」見他吞吞吐吐的說不出重點,櫻不耐道:「有事就快說,不要浪費時間。」

「好吧,今天有入侵者的事,櫻大人應該知道吧。」他先試探性的問。

「知道。」知道又怎樣,這不關我的事吧。櫻不解的想。

「因為就入侵者的口述,櫻大人似乎是他們的朋友,所以......」他沒有說完,準備讓櫻她自己接下去。

我的朋友?櫻的心漏跳了一拍。不會是鳴人吧,這是櫻的第一個想法,但她馬上否定了它,火影是不能隨便外出的,縱使鳴人很亂來也沒這麼誇張,寧次,他恨我都來不及了,哪會來找我,那麼......

「你告訴大蛇丸了嗎?」櫻第一個意識的危機就是這個要是大蛇丸已經知道......,櫻也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還沒,但是......」

「沒有但是了」櫻直接果斷的打斷他「這事不准告訴他,先帶我去見他們。」同時放出濃厚的殺氣,以便威嚇他,讓他明白命令是不許違逆的。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如果你沒有比別人擁有更多的實力或力量,是沒辦法令他人屈服的。

「是。」
● ○● ○● ○● ○● ○

櫻跟著他來到了位於地底的石牢,看到他口中所謂的入侵者就是鹿丸和井野時,心中的大石頭是放了下來沒錯,但卻有股莫名的火氣不斷上升。

「你們都先下去,剩下的我自己處理就好。」櫻先把看守的人都打發走,接著轉頭看著他們,吸了口氣大罵:「你們是白痴嗎?用這種方式進來不知道一步小心就會沒命嗎?有沒有搞錯阿?玩自己的命就那麼好玩?這到底是誰的主意?」他們難道不知道這裡很危險嗎?如果今天他沒有先跟她說而是先去跟大蛇丸說的話,他們現在已經沒命了。這群人真的是在安逸的木葉過太久了,一點警覺心都沒有嗎?

「小櫻,別這樣嘛,這是鹿丸經過評估後的主意。再說不這樣我們也找不到妳阿。」井野嘻皮笑臉的說,讓櫻的怒意又更上一層樓。

「鹿丸的主意?鹿丸你發燒了嗎?虧我還覺得你很可靠,你明明就知道做這種事的危險性,你居然沒有阻止她,頭殼壞了嗎?」櫻提高了音調說。

「小櫻妳好吵,這裡的回音很大……」

「櫻我聽說今天的入侵者要找妳……」佐助的聲音突然自樓梯口處傳來,接著他便出現在他們眼前。佐助只消略盼一眼,就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他只淡淡的說了句「把他們放出來吧。」

● ○● ○● ○● ○● ○

「小櫻,妳家有沒有吃的?」

「沒有,妳要自己弄。」櫻頭也不抬的埋首於公文中隨口敷衍她。

「這是妳的待客之道嗎?」井野不甚滿意的把手插在腰上問。

「這是入侵者的待恩之道嗎?」櫻抄襲她的句子回答她。

「喂,禿額櫻,妳這女人......」

眼見她們又要打起來,鹿丸連忙出來阻止「欸欸,妳不是來找櫻打架的吧,井野,不要吵著吵著又打起來了。妳們女人真是又夠麻煩的?。」鹿丸望向窗外輕如絲縷的白雲,唉,這女人不知道是來幹麻的,到了這裡之後居然在和對方吵架,所以我才說我不擅長應付女人這種動物嘛。鳴人,我還真是夠羨慕你的,找到了像雛田一樣一點都不麻煩的女人,唉。

「井野,妳如果要找吃的廚房裡還有,去找找看應該找的到。」佐助顯然在門外就聽到他們的對話,一進門便說。

「佐助,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櫻放下手中的筆,起身迎向佐助「要喝茶嗎?」

「鹿丸,我突然覺得我好想哭,剛剛我問她有沒有吃的,她只是冷聲的叫我自己去弄,但佐助一回來,她就過去問他要不要喝茶,我怎麼會有這麼重色輕友的朋友。」井野趴在鹿丸的肩膀上裝哭,鹿丸則一臉無奈的看著他們。

「我聽到了,豬頭井野」櫻生氣的瞪她「妳有種就不要被我捉到妳重色輕友。」

「來阿來阿,我怕妳阿。」井野對著櫻吐舌頭、扮鬼臉。

櫻的怒火被瞬間點燃,但在理智之外的地方,她找回了她最初的純真,彷彿又回到當年的八歲、十二歲。


***閒聊分格線***
禮拜六校慶,今天放假,所以偷跑上來貼文
要模擬考了阿阿阿阿阿!!!!!!!
也快基測了耶((悲+泣ing......
唉~悲哀
我被刪的資料都回收不回來
這次的出文也是非常非常的危險阿
其實我有手稿
但想到要把它打進電腦裡
我就覺得很痛苦((天:標準的懶人
羽心 2008-03-24 22:00:02

沒關係~因為我也要基測了
我了解你的苦衷~可是我再高農的成績是全校第一~
所以我可以暫時不用擔心~
可是沒想到我會撲到沙發呢~
對了~我希望可以跟你做朋友~可嗎
順便給我你的即時通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