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0:43:00忙的有目標的羊

現實職場!

這兩天收到公司的報表,
呵呵!在上次的競賽中,
我居然是單位第十名.
為了能五月去北京,
那兩個月我真是拼了全力,
從來沒想過我也有這樣的潛力,
不過我還是喜歡慢慢的做,
照我的步調.

說起"現實"
在保險這行我想真是"現實"的行業
不論什麼都是以業績掛帥
同事之間的相處好像少了點人味
昨晚S在MSN上Q我
拉勒了一堆
說什麼很看好我,我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真是見鬼了
同事兩年,從來沒有交集
這麼熱絡,還真不習慣

後來在MSN上看到小美女
她跟親愛的是在這還聊的來的唯二同事
我就跟她說了S的事
她說S的身段夠軟,
所以即使是沒交情,
可是為了她要的目的,
沒什麼是不好意思的

年紀越長,
個性越孤僻,
可不欣賞這種個性的人,
我還是認為人跟人之間的交往
還是要秉持著真誠

低調再低調,我要做個獨行俠..........

上一篇:達成目標,耶!

下一篇:From 3 to 4~~

小太陽 2007-01-30 01:17:06

我可能喜歡太陽勝過雪..
我或許喜歡中文勝過英文...
但...
我一定喜歡我自己做的每件事,還有愛我自己....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