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0:53:11忙的有目標的羊

錢字當道,人心不可測

L是我第一個工作時認識的,十幾年來除了工作上外大家的交情也不只是蜻蜓點水般
去年她找我,希望我能幫她做一些財務上的規劃
對於這點,我很感謝她,因為這代表我是值得信任的
只是這一切都在簽約後有了變化
先是說自己當初神志不清,現在清楚了所以推翻之前所有的討論
等我同意她退保,請她直接去銀行找理專服務後她又閉嘴
前天她居然說我一點也不像業務,沒有業務應有交際的敏感度
拐彎抹角了半天,我終於意識到她應該是用暗示的方式明示我應該要退佣
我只問她一句?
你知道保險公司的業務是沒薪水的嗎?

我做了一堆的計劃然後退給客戶我的薪水
我是白痴嗎?
L,你為啥不一開始就叫我退?
這樣我還有拒絕你成為我客戶的權力?
嗚..........
我要跟你糾纏二十年
我不要呀!

上一篇:目標

下一篇:達成目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