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2:15:43忙的有目標的羊

看屋記

最近正在尋屋,跟眾家業者接觸後發現房屋仲介的嘴真是~~~~~一級的棒
一開始我都跟這些業者講明我要的區域、類型及價格,為的就是不想浪費時間
可是就是有業者不信邪,連續四、五次打電話跟我說要帶我去看房子
當我問到房子的區域時,這位小姐就開始支吾說屋況很好,看了一定喜歡........
等我再次問她房子在那時,她才說位於XX路上
剛開始我還很客氣的告訴她說那不是我設定的區域
兩次後我開始不耐煩,也再次告知她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這位大姐居然嫌我囉嗦,還說新店就這麼點大,即使親戚住這附近也不用一定要住這,交通很方便的
我想她真的沒搞清楚,到底房子是她要住還是我要住??????

另一位仲介就更可愛了
他知道我很堅持一定要在那個區域
上週約好看房子前
我騎著腳踏車在他說的附近看了很久
始終找不到他形容的房子
頂著大太陽,我只好打電話再問個清楚
當我問的越仔細,電話那頭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一再的說,小姐妳現在在幾號?我馬上過來帶你看房子
被我拒絕後他只好老實的說

天那!那個房子離我設定的區域整整有一個捷運站遠

從此我知道這些業務講的話都只有10%可以相信

上一篇:用力的想

下一篇:克利斯多夫 李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