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9:05:14簡單生活

隔宿 ★

第一天 ~ 起了一個大早

在家等阿豐來! 來了以後

我悶就去吃早餐 !!

在早餐店~遇到 78戈.78宏.曾瑛緯.小黑


---------------到學校後---------------

後來就到學校辣 , 看到了我們的導遊 --- 阿翊

後來就上遊覽車出發啦 ,

到了以後 , 哇靠 ! 香格里拉 這麼大阿 =ˇ=

一來就來到了集合場 , 這可是我們這兩天HIGH到掀天花板的地方欸 !

執行長是很威 , 但也蠻搞笑 XDD

後來去搭帳篷 , 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了帳篷

開始把行李「丟」進去

晚一點分站教育囉

有抬擔架的 ˋ還有 大圈繞小圈 AND 戰術偽裝 ( 超瘋狂 )

戰術偽裝時 , 大家都互相拿炭墨塗在各自臉上ˋ手上

大家都追來追去的 , 78偉他還被大家 塗滿了整個臉

後來啊 , 就自己小隊煮飯=ˇ= 才剛煮完 就已經 6:20分 左右了

就想到 靠 !! 體育股長 6:30分要集合 @@ e04 ㄘㄨㄚˋ 賽

就只好趕快 吃幾口飯 一些菜 就跟胡哲一起去集合

後來30個班的體育股長 被帶到集合場 練什麼蛇舞 !!

執行長跟領隊大哥悶 說是開場的重頭戲 = =

結果 才練10分鐘 左右 營火晚會 就已經準備要登場了 !!

開始表演前 真的超緊張的 ! 怕剛剛練的 會忘記 !

一直回想 =ˇ= 後來就開始表演了

腳步都慢慢來!一直怕會踏錯 後來 很多人也都在幫我悶加油 !!

就想說 就放開來拔@@!

一直到 喊完 清水高中 所向無敵 加油!加油!加油!

完後~~整個人就很HIGH 緊張也都不會了 =ˇ=

後來隨著音樂和燈光和手上的螢光棒在跳!

每個班的舞蹈 都跳的很好 又很帶氣氛 =ˇ=

還有說中隊呼 ( 五中五中得第一 , 樣樣樣樣得第一 , 不擇手段得第一 , 五中就是要第一 ) 呵呵 XDDD


後來結束以後 就在集合場 吃宵夜 == ( 八寶粥.麵包)

後來回帳棚後 因為我悶離廁所 very 近 所以 衝到廁所去 搶位置 哈哈

洗完之後 回到帳棚 坐在裡面 78偉.78宏.賤成 在那邊完大老二

還賭錢的噢 !! 玩到笑翻 ~ 因為賤成兄 好像一直輸

後來 78哥進來後 在帳棚裡 10秒後 就聞到一股 鹹魚味 !!

哇靠! 臭死了 你都不洗腳的啊 結果他居然回答說 !!!!!!

哪有!!!才四天沒洗而已 !! 結果被我悶 嗆嗆嗆 去洗腳喇 北濫 !

後來 領隊的 來巡帳棚了 !!

就只好乖乖的睡覺了 !!

睡到半夜 一直醒來 因為都沒有用睡袋 所以冷死了

把睡袋當枕頭 外套當棉被 !!

只好一直ㄍ一ㄥ到早上 5點多就起來了

靠 受冷的 !! 怎麼那麼冷= =

趕快跑到廁所去 刷牙洗臉後 回到帳棚 不然冷死ㄌ

把帳棚收完以後 集合場已經在放音樂了 (表示要集合了)

後來去吃早餐!!

吃完以後 去遊園!!!!!



那裡遊樂設施 不怎麼多 看起來也不怎麼好玩

所以一直待在遊戲場 或在旁邊 看表演 !!

完一完 就已經快要中午了 就集合去炊事區 !! 準備烤肉噢 !!


我悶這組的東ㄒ 都烏淒媽黑的 能吃才怪

78宏還說 喔ㄌ一ㄢˋ 就是要黑阿 = = 都無言了 0.0

後來阿翊說 去收集 橘紅色的盤子 那是我悶的秘密武器

害我都沒吃東ㄒ 跑去收集了 5.60個盤子

結果 一直只需要一個 多了一大疊 !!

後來去參加閉幕式

結果還沒有得到精神總錦標 超可惜的

不過 我悶班旗有得名 隊旗 我悶這組也得名

晨操晨檢 也是我悶這組得名 哈哈 好爽 0.0


再回程的車上 大家還一直唱歌 哈哈 很開心 !!


後來到了學校 2天1夜的隔宿露營就這麼結束了 !!


就各自回家摟 = =











戈ˋ 2008-04-27 16:08:18

簡潔有利= =

ㄚ~~飄蓉 2008-04-26 15:47:34

台語超強的
可以當台語歌手~

2008-04-25 19:38:04

= =
輸一些
然後又在那裡你還誰誰的

半夜睡覺時
還邊聽其他班被罵邊睡

結果早餐時一直講
嗚...嗚....嗚...嗚 阿!靠杯
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