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3:43:36** 毛豆奇●*

開始




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開始在對方那留言

開始留手機給對方

開始和彼此有了聯絡

開始為對方買了無數的儲值卡

開始計劃你要來金門玩還是我要回去找你

開始規劃我回去找你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送你的第一個禮物 亞太手機

和你過的20歲生日 我 呆瓜 小君君

暑假我回嘉義找你

我們到了台北

又陪我經歷了我家的風波

來了金門

你在意我 而我們沒外送了

新工作 伊豆桑

新好朋友 阿君 北極熊

情人時間不夠 爭吵不斷

我的墮落 你的生氣

時間的冗長

你的死心

過年五號到十號 四天多時間

十號一小時 她的出現

把妳的心帶走

我真的很差吧

在一起是要心 不只是人而已

對吧 

所以 我才同意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