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9:02:36a-chin

隨談

就好像數學公式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到這愧小地方說說自己的近況
不致於跟我的一群好友脫節,雖然也不知道會有什麼人造訪

這學期修了一堂影視藝術與文化的課,教授說課程名稱是為符合學校的需求而取要不然簡單來說就是一堂電影欣賞的課程,的確在黑白默片侵襲下瞌睡蟲似乎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教授也不管台下觀眾睡成一片繼續作他該完成的工作。

看電影成了最近殺時間的方式之一,斷背山、鍋蓋頭、CRASH、喜宴、飲食男女、推手、十分鐘後,有新有舊,沒有要討論觀影後的感受因不適合我而我也不適合,殺時間方式之二沉迷於偵探小說,自從跟朋友E去了一趟二手書店買了兩本偵探小說後一發不可收拾。殺時間方式之三到大學同學的家聊天看電視,這一群很寶的大學同學由5位女士組成,可想而知五位女士聚在一起的可怕景象,還好他們體恤我這唯一的男士在場而稍稍有些衿持不過大部分時間我想她們也沒把我當成男士看待。偶爾會找鄭屁祥瞎聊這也夠我殺一些時間。

我的大學同學E除了努力K書外,找女朋友倒是找的很積極,而我總是很驚訝他總是有對象去積極。他很喜歡跟我說他努力的經過及告白失敗的痛苦心情,而我則很認真的傾聽不過心裡總是在吶喊難道你不知道本人我沒有任何戀愛的經驗有些事只能意會而無法體會的,算了我想他只是需要有人來了解他的苦悶,但他可能不知我會拿他的事來跟鄭屁祥交流。這兩位朋友為了研究所的考試忙的焦頭爛額而我則在一旁瞎鬧閒晃不知未來之路既遙遠又崎嶇,傻愣愣的繼續生活
而身體狀況就隨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