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3:58:13小白

很開心XD






今天體育課是早上第三節..

該死的下雨ˋˊ

所以只在教室裡面聽老師講話

還好都是講跟體育有關的~

聽起來還算舒服~

中午開始天氣就變好了

下午地都乾了

剛好放學有人看到下面有人在打排球~

所以就提議要不要去報隊XD

嘿嘿~ 當然是下去報隊啦XD

有我 陳奕 魔王 戰車 外掛 許季庭

(這樣子叫好不好阿~~ XD)

對方是10班的~

就是我們隔壁班啦~~

他們好像練很久了

上個禮拜就有在練了吧@@

而且他們有自己的球

要練還蠻方便的

可惜我們沒有 就只好報隊啦XD

還沒打就覺得他們還蠻強的~

至少比我們強一點啦@@

第一場輸了~"~

第二次上場靠魔王的發球贏了不少分XD

可惜後來又輸啦~"~

最悽慘的是有一場跟學長還有一個老師打

被電爆= =

光是發球就拿了超多分的

那個人發球真的很強..

失誤率又很低

被電很慘阿~~

除了比賽以外

輸了之後的等待時間

我們跟110(我們沒去警察局-.-)借球來練

練了一下高手的發球

我覺得我有點抓到訣竅了~

再練一下搞不好比賽也可以這樣發~

還有就是圍成一個圓圈

合力不讓球掉下來啦~~

托球根低手的混合運用XD

我覺得我們班托球還不夠好

跟10班打的時候 他們托球都托超好的

而且他們有一個打得超輕鬆的

感覺就很強..

嗯~ 今天練了兩個小時的排球~

感覺很爽耶XD

整個愛上排球了~~

只是還是要練更好一點~~

(永中的場真的讓我很想去練= =)

到了六點 天都黑了

所以我們也就回教室啦~

有些人要準備自習

我本來是沒要留的

不過.. 既然都六點了

這時間回去跟更晚回去好像沒什麼差別

所以就跟著留啦XD

其實留下來也是很棒的~~

昨天有出現的實習老師

今天又出現囉~

而且還帶了一袋糖果餅乾~

整個超棒的~

後來阿~

也忘了為什麼 我到走廊上看看

發現隔壁班的黑板上跟我們班一樣有畫畫~

仔細一看..

發現一個東東..

竟然有一行字是..「幹掉09班」

那不是我們班咩~~

然後就跟班上的講~

陳奕去把那個拍起來了XD

嗯.. 對這個的看法嘛~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XD

有人想幹掉我們班耶~

這樣就代表我們有被幹掉的價值XD

而且跟隔壁班互嗆~ 真的很有趣~

不過 聽說.. 我們班之前好像跟國文老師說過

「幹掉你們班就好了」

國文老師就是110的導師阿~

所以是我們先宣戰囉~"~

真的很好玩 哈~

自習真的很舒服阿~

而且想幹麻就幹麻 只是不要吵到別人就好

都沒有人管~

除了某段時間會來巡的教官

下禮拜一好像還可以留吧

可以考慮一下~

不然就是要等到下次段考了

還真久= =

總之~

今天的排球跟自習~

超超超開心XD




上一篇:書摘掰掰~~

下一篇:終於讀完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