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5:42:12小白

我要進班隊XD






今天體育課~~

做完操老師就說了~

10/22就要比賽了~

比排球欸~~

超想打的~

國中都沒有這種比賽-.-

連籃球都沒有= =

整個超爛的ˋˊ

既然要比賽~

當然要選人囉~

感覺上是自願啦@@

一開始就有一隊搶走6個位置了

老師說選12個

所以還要6個

我也就參一腳啦~

選完人 我們去跟別班報對XD

一開始那一隊先上~

一直贏耶 都沒有輸XD

我們後來的6個也有上去

只是輸給同班的啦ˊˋ

不過我們這隊的方翔

發球超強的XD

一開始整個很威XD

可惜後來失誤~"~

嗯.. 話說正式上場只有6個

其他6個是候補

也就是12選6囉..

我真的很想上場耶..

今天有特別認真練~

嗯.. 低手應該算不錯了

只是有時候會偏

至於托球 希望可以更能控制~

陳奕是我們的主力阿~~

高又會打XD

只可惜缺人幫他托球

殺球沒辦法發揮

所以呢~ 我想搶這個幫忙托球的位置XD

今天有跟他小練一下 托得不太穩~"~

要再多練練~

12選6阿.. 要好好加油才行!!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練呢..

重點是要有球有場阿= =

學校只有一個排球場..

放學有排球隊 平時下課不能練

好像只有中午才有空場

但是要佔阿..

早上.. 不知道行不行~"~

所以呢~ 我想在假日練~

永中的場幾乎永遠是空的 哈哈~

可惜我沒有排球~"~

這禮拜有沒有要去永中打球而且家裡有排球的阿~~

有的跟我說一下~~

我想練XD




上一篇: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