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0:21:19小白

自習初體驗~






話說阿~~

今天又有不少人放學留下來@@

昨天我5點多就走了

之後的情況都不太清楚-.-

我今天有留下來唷~

嗯.. 4點剛放學..

狂玩= =

過了一陣子才定下來寫東西

到了6點左右

大家開始要出去覓食了XD

不過我今天沒要留很晚..

而且也沒說不回家吃

所以就沒跟著去覓食-.-

結果他們買東西回來之後~

教室超香的啦ˊˋ

整個是在誘惑我-.-

吃完飯..

大家就又開始活動啦~

比較誇張的是..

兩個打籃球的= =

兩個打棒球的= =

然後剩下的是在講話跟唱歌

似乎只有兩個在看書..

這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教官出現了!!

聚在講台前的人馬上安靜..

剩下兩個打籃球打到忘我的還沒發現= =

結論是.. 當然被教官罵了-.-

教官說 剛剛沒在讀書的通通收書包回家!!

剩下兩個有在讀書的可以繼續留

整個陷入一片尷尬-.-

這是我第一次留下來的說~

竟然就被趕走了= =

我們班好像真的蠻瘋的-.-

上週的秩序還最後一名勒= =

(其實應該是內褲男害的..)

唉~ 竟然被教官趕回家

還真的是很屌的一件事= =

希望教官不會跟老師說阿~

不然 應該蠻精采的= =




上一篇:用功

下一篇:高中的第一次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