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3:14:33小白

不爽ˋˊ






說真的..

開學到現在我第一次這麼不爽

生科老師也是老師好不好!!

生科課也是課好不好!!

不要覺得生科老師就好欺負

我今天有問 他說他不常借課

為什麼我們班就要這樣子勒??

之前教室佈置也借 辯論練習也借

不覺得會不好意思嗎?

那為什麼不借家政課??

不借生涯課??

如果說因為生科不是主科所以可以借

那電腦課要不要也借一下?

這樣除了段考要考的科目

其他都可以借了是吧?

真的很不尊重老師!!

而且本來老師就說放學再考

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

突然說禮拜五有生科可以借?!

生科課=拿來借的課?

真的很離譜..

下次要不要借午休?!

還是早上七點來考?

誇張..

還有.. 讓我最不爽的點應該是鼓掌通過了

說真的啦 這是很不公平的表決方式

再說.. 跑去跟老師說的好像是.. 班長?!

我覺得老師本來應該是要我們表決吧

班長講完之後老師就說沒意見就鼓掌

所以說.. 班長.. 你.. 不錯..

還有呢.. 第七節課..

很明顯的..

大家都有聽到老師有說一句話吧

本來影片看得好好的..

才看兩段

老師就說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先看到這邊」

這代表.. 生科課並沒有時間很多 ok?

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總而言之..

今天.. 真的是非常的不爽ˋˊ

還有.. 咱們可愛的許含光

不用那麼在意這件事-.-

我沒有生你的氣啦

我沒那麼恐怖好不好= =

希望下次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上一篇:我恨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