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2:19:47小白

想起..






阿~ 最近這幾天又討論到某人的事..

嗯.. 感覺不像以前那樣子

真的有輕鬆的感覺..

有很多地方真的還蠻值得回味的

也有很多地方是很好的教訓阿..

我是覺得我有成長啦~

希望真的有囉~

話說..

我忍不住把不該說的也說了-.-

相信他吧= =

應該會好好保密吧

這可是大事-.-

其實也只有他可以讓我說ㄝ..

其他的人完全不適合這個話題= =

雖然講了以後我發現他也沒有很適合= =

嗯.. 沒人可以討論還真的蠻難過的..

有誰能了解這種感覺勒~~

又話說..

今天是9/22 明天是9/23

很眼熟的數字..

有人要過生日了阿..

又老一歲了-.-

老得真快= =

嗯.. 這個生日怎麼辦呢??

有人是說..

沒必要像仇人一樣..

我是不會這樣想啦= =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就是了~"~

嗯.. 目前只想到留言囉@@

其他.. 沒想到可行性高的= =

誰要幫幫我~




上一篇:一年整了耶

下一篇:又太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