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5:45:58明明是小豬的螞蟻屁股

大阪--環球影城

2005.10.30 吃過兩天不變的早餐後,8:00AM從我們住的飯店(京)出發搭乘電車前往環球影城,< 鶴橋-> 西九條 -> JR夢SAKI線 >當我看到環球影城大門時,真是興奮無比啊!Gore說我聽到音樂走路都開始有tone的感覺,可見我真的很開心,日本的環球影城很可愛,除了原應有的卡通人物外,還加上Hello Kitty和Snoppy,真是貓狗一家親啊!導遊熱心的帶領我們先去玩熱門的遊戲,包括蜘蛛人、水世界以及浴火赤子情,接著再讓我們自由行到晚上8點,每個遊戲都要等超久的,平均都要40分鐘以上,實在不該挑星期天來這種地方啊!所以我和Gore決定先拍照,等下午人較少時再玩遊戲,東拍拍,西拍拍,很快時間就過了中午,肚子有點餓了,吃個豬排堡吧!小小一個麵包加上豬排,居然要價400多日幣,實在可怕!還規定大家不得帶食物進場,是怎樣,A錢不眨眼喔~

隨便果腹後,我們認命的開始排隊玩遊戲總計完了6種遊戲(蜘蛛俠歷險記™乘船遊、回到未來®.乘車探險、浴火赤子情®、史奴比娛樂場™、水世界™、大白鯊®)以及看了一場show(妖魔鬼怪搖滾樂™),其實說起來,這些遊戲都比不上台灣六福村的刺激,只是純粹衝著Universal Studio這個名號來的吧!Anyway,玩到晚上,走了不知多少路,我和Gore都感覺腿不是自己的,無法再讓它們運作~~

提早離開樂園,到摩斯漢堡找個東西吃,Gore這小子卻和我耍起脾氣,硬是不肯吃漢堡,說什麼台灣都有,結果自己一個人跑到便利商店買泡麵,真是傻茂...讓我一個人在StarBucks外面吃漢堡,不知道為啥,突然狂風暴雨起來,所有人都只能跑StarBucks躲雨,氣溫奏降..冷啊~~可惡的小姐,居然要求我們離開,只能站在門口等雨稍歇,在跑進車站上車回飯店。

回飯店的小插曲,我和Gore兩人和旅行團走失了,硬著頭皮上環狀列車線,搭到鶴橋,再下車拿著飯店名片找車掌問路,破破的日文還好管用,讓我們順利回到"京"飯店!好險啊~~

Universal Studio網址:
http://www.usj.co.jp/ch_to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