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7:51:37Dave

S.O.N.G!


最近有兩件事情讓我覺得比較爽的, both about the money.

第一件是我上星期到Bull ring閒逛時買的一件羽絨外套,Good brand, Good quality,防水water proof又防風,正好適合拿來對付英國這鬼天氣,穿這外套時就算裡面穿件T-shirt也很暖和,原價160,打三次折,第一次是對折變80,再來又打折,多少忘記了,不過打到最後竟只變成28 pound!

定價160 pound的羽絨外套,用28 pound買到手,爽!

再來就是比較屬於是個人心態上的問題,我買東西是很計較的, C/P(cost/quality)值是考慮的重點,錢要花在刀口上.

事情發生在昨天去supermarket買完東西要結帳時,一位排隊在我前頭的婦人買的兩顆potato沒拿好不小心掉在地上,我排在她後面,但我手上拿滿東西沒注意到她掉的potato,輪到我上前結帳時,她也正好要彎下腰撿,一個不小心,我一腳踢走其中一顆她那高貴的Sainsbury potato(不是很遠,但也要一步的range),然後她第一個反應先是抬頭看我,那臉上表現出不悅的指數,和那昂貴的英國超市的物價正好成了個正比,我看了她一眼嘴巴上連忙說Sorry^^,心理卻是想著哈哈!活該!踢走一步算妳走運,下次再遇到應該踢的更遠一點!

不過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會試著去踢Market & Expensive的potato,另一種C/P值更低的potato, Why…cos I feel爽!…..哈哈!!

Ps:最近英磅終於跌了一點,真不知道之前漲這麼高做什麼鬼,加油,再接再厲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