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02:00☆〃肚_]]♀

點名時間ˇ

*點到填一下 *通知被點的人


【 愛情紅茶 5杯 】

壹  你/妳 有寶貝嗎 ? 當然有ˇ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當然肆女ㄉ
   
參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你認為呢?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有好幾格耶...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永遠ˇ


【 家人綠茶 5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3格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第1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好像沒有耶...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最小ㄉ咩ˇ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沒話說ˇ


【 友情奶茶 5杯 】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北鼻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肚肚 

參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500年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不一定ˇ

伍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北鼻悶ˇ我愛妳>///<


【 特調花茶 10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還蠻專一ㄉxD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我不肆自認ˇ肆公認ㄉxD  哈哈ˇ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當然肆女ㄉ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還好ˇ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多多多ˇ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很多耶...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蠻差ㄉ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5.56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普普通通ˇ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跟北鼻悶一起到永遠ˇ

   
【 自我咖啡 5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黃肚肚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巨蟹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83/7/15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不知道ˇ樂比較多吧ˇ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維持現狀ˇ


【 點名奶綠 5杯 】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 怪怪高職生ˇ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不知道勒ˇ

參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你沒救樂ˇ
  
肆 ☺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摁...在門口算麻?  

伍 ☺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不知道勒ˇ((不可能吧= =? 


【 特別拿鐵 】

我   所   要
知   以   就
道   我   自
我   不   己
很   點   拿
乖   人   吧
!   !   !

上一篇:點點名ˇ

下一篇:阿鋒點點名=ˇ=

↖~¥∫r 鋒∫¥~↘ 2008-01-03 09:19:18

無言ㄟ..

什ㄇ怪怪高職生壓ˋˊ

明明是你愛填管我屁事喔= =`

版主回應
阿就真 的 是 咩


怪怪高職生=3=


哈哈哈哈哈ˇ

而且肆你自己說認識你ㄉ人就填阿...
ㄚ我很乖ˇ
所以就拿回來填樂阿...


奇怪耶...兇捨嚜ˋˇˊ
你說ㄚ你說阿你ˇ
你兇捨嚜ˋˊ
2008-01-04 10: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