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58:46☆〃肚_]]♀

隔宿ˇ

噢噢ˇ

隔宿好好玩xD

第一天....早上遲到=ˇ=


準備要出門ㄉ時候....想說~
反正老師都說不會檢查服儀樂ˇ
那乾脆穿帆布鞋出門!



哈哈ˇ
到樂之後...蓁蓁打給我
然後提到樂一件事~結果...

噢賣尬~我挫賽[!]
忘記帶回條樂ˇ

趕快打電話給媽媽~叫媽媽帶來=ˇ=
然後....拿到之後...又跑回去集合
集合好之後~就閃人樂=ˇ=((廢話


在車上...我睡覺=ˇ=


下車之後...去做基本禮儀((好像肆吧....?!
然後... 之後就去野炊

噢ˇ
我家怡賊煮ㄉ好好吃>ˇ<
全部都吃光光樂呢xD


然後就去....集合ˇ
然後去玩大地遊戲ˇ

超白癡ㄉ
還唱歌欸xD
我悶唱~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噢ˇ
好想聽那ㄍ音效怎樣xD


回來之後...就先去集合ˇ
去吃我悶ㄉ晚餐~
吃完之後回帳篷換衣服ˇ


換完之後....
噢耶~
營火晚會開始囉~~~~


整個好High~
火鳥飛到營火那邊ㄉ時候ˇ
一到營火那邊
煙火就開始噴
現場整個就High起來~
尖叫ㄉ尖叫((我當然肆尖叫xD
大吼ㄉ大吼



然後就開始
逼~逼逼~逼逼~
搖勒~搖勒~搖勒~搖~

噢ˇ
整格超開心ㄉ[!]




然後他悶開始跳舞
換組ㄉ時候我悶就站起來繼續"搖勒~搖勒~搖勒~搖"xD

中場休息時間
執行官在那邊說捨嚜...換位子[?]
機車欸...
換捨嚜啦[?]




結果一換到旁邊整格就沒有FU樂...
High不起來....

然後快到我悶樂ˇ
陳泓毅竟然突然跟我說....
他不能倒立
沒有手感

現在肆怎樣....= =?
都要表演樂才在跟我講這格ˇ
叫你先練如果到時候真ㄉ不行再改排腿2次


結果一直說他真ㄉ不行...
不行是吧[?]
就說你不舉還不承認
現在承認樂吧[?]













欸欸ˇ
你悶想到哪裡樂?
我說腳不舉拉ˇ
一群色鬼



後來上場...
噢噢ˇ
結果成功ㄉ倒立

哈哈ˇ
大家都好棒呢=ˇ=

給你悶一ㄍ愛ㄉ鼓勵
預備....GO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晚會結束後
我悶就到處跑~
找廁所換衣服
結果跑到一ㄍ不知名ㄉ地方


算樂...有廁所就好ˇ


換完之後順便用水洗樂一下頭
因為那邊有烘手機....
乾脆用那ㄍ吹頭髮xD



然後回帳篷....睡覺?
才怪xD
我悶回帳篷吃東西啦xD


然後我跟賊在那邊智障xD
吃王子麵在那邊咬咬咬ˇ
哈哈哈ˇ
很有節奏呢xD


然後就睡著樂...


早上起來~((被冷醒ㄉ
帳篷收一收


放行李
吃早餐
開始遊園~


遊完之後
去玩遊樂園


噢ˇ
好好玩欸xD

但丟樂100塊ㄉ摳摳
好心痛....ˊˋ
100塊欸...



然後去烤肉
我家怡賊肆大廚
所以還肆我家怡賊烤肉+升火

噢~好吃>///<


然後....閉幕式




哈哈哈ˇ


我悶3中拿到精神總錦標

噢ˇ
爽欸xD

上一篇:今天很開心xD

下一篇:哇哈哈ˇ

豆花 2007-11-23 17:18:32

......妳們早上被冷起來......

......我們早上是熱起來......

......而且半夜還一堆人......

......爬起來亂走亂晃的......

......還跟老師完追逐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齁齁齁ˇ

不乖ㄡ你悶ˇ
2007-11-23 22:45:37
2007-11-22 18:28:10

ㄎ 明明就有罰站ˋˊ(影片為證)

恩!! 她堂弟~o~

真ㄉ是比之前好多了

可是說真ㄉ!! 好是好 可是

真ㄉ認真來說 隊形有點亂

還有說那ㄍ人(倒立ㄉ) 我不認識= =&quot

聽妳們說有成功 可是看到影片之後

根本沒撐幾來就倒ㄖ

沒關ㄒ 再接再厲 下次會跳ㄉ比現在好

哎呀!! 好像沒有下次ㄖ= =&quot

版主回應
捨嚜ˇ
沒有罰站ˋˊ

對麻對麻...

淦嘛那嚜計較呢~?
跳ㄉ好就好啦~

齁...
有倒立起來就好啦~

誰說沒有ㄉ[?]
那又不一定...
搞不好國3又有樂呢ˇ
2007-11-22 23:04:32
2007-11-21 22:40:26

嘿嘿!!

我看到妳們跳ㄉ影片ㄖ~

跳ㄉ還可以XD (說場面話)

宅男跳ㄉ真ㄉ很爛(那兩ㄍ 常常跑過ㄑ練舞在聊天ㄉ)

尤其王子他表弟(最小ㄉ)

跳ㄉ還不錯 可是小提琴ㄉ部分 真ㄉ很好笑= =&quot

影片還看到你(肚肚)特寫ㄟ@@!

在那邊罰站ㄉ= =&quot(一小段)

哈哈!!

版主回應
捨嚜還可以[?]
肆跳ㄉ很好ˋˇˊ

那兩格歐...算樂拉
本來就沒救樂ˇ
堂弟拔...?
都姓陳欸ˇ
有拉ˇ跳ㄉ比平常好太多樂ˇ

捨嚜...哪有罰站ˇ
笑捨嚜拉ˋˊ
2007-11-21 22: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