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10:16:39胖胖腳

好猴有好報

今天一上線碰到昨天一起喝酒聊天的那些傢伙,哈啦一下就發現有人塞給我一個包包,打開一看:「哇是衣服!」。「是這樣的,雖然你是猴子,可是光著身體在街上到處跑實在也不大好」,對喔我居然沒想過這個問題。我收到的是上衣、頭罩、圍裙和護腕,其中上衣還是Wookie專用的,穿起來覺得蠻好看的,頗有沐猴而冠的味道,"Mehr zivilisiert"他們也這樣說。

為了慶祝收到新衣服,今天決定挑戰一個新任務:宅急便到下一個城市。我看了一下地圖,覺得不會很遠,兩公里半吧,就打算跑過去。結果這趟路還真遠,我足足跑了20分鐘,路上還閃了不少大蜘蛛。地圖上看起來只有短短一段,我現在終於瞭解,為什麼有人可以為了蓋新城市,跑一兩個鐘頭。

不過這趟路還是值得的,我賺了三百多塊,比在Moenia城內作宅急便多了五倍,也湊夠了去Naboo首府Theed的車錢。嗯我可不想再跑20分鐘回家,既然出門了,就去Theed開開眼界吧。跑到shuttle port買了票,咦車子剛跑喔?好吧坐下來等下一班吧。等啊等啊,我發現旁邊坐了一個很酷的女生,戴著一個頭盔,背著一個飛行火箭筒,拿著一隻長長的狙擊槍,她是一個賞金獵人!

反正等車無聊,就跟她聊聊天吧

「嗨」我說

「嗨」

「來這裏玩啊?」

「不是,來『打獵』」

「收穫怎麼樣?」我問的真白癡

「還不錯,殺了五個,一個溜掉了」(我想我還是換話題比較安全...)

「妳知道車子還有多久會來?」

「問賣票機旁邊的機器人」

我趕快跑過去問一下,嗯還有五分鐘

突然她劇烈的咳嗽起來了,咳到整個人趴到地上去。

「哦妳還好吧?」

「咳咳~還好,我的職業...要一直服用一種藥...咳咳~~會傷害肺」

她咳個不停。

我看她實在咳的快不行了,就只好伸出大手拍她的背,嗯好像有點效果,她慢慢就不咳了。

「你是新手吧?」她問

「對啊!」

「新手應該去Corellia,那裡人多,找隊伍找幫助都比較容易」

「我是想去Theed,Corellia要搭太空船,太貴了船票買不起」

然後我的眼前就出現一行字:「你的銀行帳戶入帳6000元!!」

「去吧,好心的猴子,去Corellia找一個智者叫尤達,他會訓練你,指點你未來的命運-也可能是我們整個銀河系的命運~~」(這句是我亂掰的,不過六千元入手是真的)

P.s.照片是小賴皮攝於Theed皇宮前面的橋上,背後是Naboo的雙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