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09:14:55胖胖腳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今天終於找到聽的懂猴子話的人,而且不只一個,是一群!話說我又到那家Gaybar去聽歌,結果聽看隔壁桌有人說:「看!有猴子耶」,然後就有人走過來用字正腔圓的猴子話說:「嗨!Wookiee,要不要到我們那桌去坐坐?」嗚~終於有人可以跟我溝通了,我已經自閉兩天了。

在他們的熱情贊助下,我學到了蜥蜴人語、章魚人語,不過人類語還是沒辦法學,這是Wookiee的基本限制。同時還學了一級手槍射擊、一級打獵、一級火力支援、一級探測,還送我一個礦物探測器當禮物,我發誓我絕對沒有裝女生去討東西(猴子裝女生也沒人要理吧)

然後再那家Gaybar,我製作了我在SWG裡面的第一道作品:紅茶一杯。原料就是茶葉和玻璃杯,然後用熱水沖,嗯真是好喝。我發現Moenia蠻有人情味的,多留幾天好了。

這家Gaybar的擺設是四人一桌,只是桌上空空的有點奇怪,不知道SWG裡面可不可以製作麻將?不然從桌子看是蠻合適的。旁邊那個穿黃衣服的來晚了,只能坐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