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16:09:41laipaohui

簡約輕熟風穿搭 這個夏季做個優雅的小女人吧

時尚簡約的輕熟風壹直都是大家喜歡的穿衣風格,可成熟可少女,相信不少的小仙女都會被它的風格所吸引。

01.高腰牛仔半身裙+白色上衣

1

優雅恬靜的牛仔半身裙,高腰的設計跟挺拔的版型融合到恰到好處,可以勾勒出腰腹間的曲線,上身就跟白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衣身,跟半身裙組合凸顯出夏季女生簡約時尚的輕熟風姿態。

02.九分休閑褲+白色襯衫

2

看起來非常簡單普通的九分休閑褲,粉粉的顏色上身著實驚艷好看,錐形的褲腿,上半部分寬松,下半部分微收的設計,顯得利落不拖沓,然後上身就跟白色的襯衫搭配,輕松凹現出都市女性的簡約輕熟風格,讓妳做個純色簡單大方的時尚達人。

03.磨邊黑色短裙+壹字肩格子上衣

 

3

集甜美,時尚減齡的牛仔短裙,版型非常簡單,磨邊的設計顯得隨性大方,是屬於穿搭上不挑人的款式,也是輕熟風女生比較喜歡的壹款單品,在上衣的搭配上也比較隨意,簡約的壹件壹字肩格子上衣即可凸顯出時尚溫柔的氣質感。

04.紅色半身短裙+娃娃領黑色上衣

4

喜歡簡約輕熟風格的那麽就多穿壹些半身裙吧,它有多好搭配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作為壹款橫跨春夏秋冬的單品,它可以說是百搭之王,紅色的半身短裙,純色的版型顯得簡潔大方,然後在黑色娃娃領上衣的襯托之下,顯得溫柔又自帶優雅的氣息。

05.雪紡壓褶半身裙+白色T恤

5

雪紡壓褶設計的半身裙,有著層次感的設計,小高腰的款式穿上能托出高腰線,上衣就是簡約的白色T恤,自然的跟下身的百褶元素融合,能烘托出夏日裏優雅隨性的輕熟風造型,讓女生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必利勁

06.需方闊腿褲+印花黑色上衣

6

穿搭出時尚簡約輕熟風的肯定少不了闊腿褲的襯托,那麽多年它的流行程度依然沒減,粉色的闊腿褲,高腰款式可以拉長整體腿部上的比例,上衣就跟印花的黑色雪紡衫搭配,透露出慵懶隨意的輕熟風氣息,讓這個夏日顯得更加的休閑自然。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幾組簡約輕熟風穿搭,喜歡這樣風格穿搭的妹子都可以來參考下,謝謝大家的支持。汗馬人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