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15:29:41laipaohui

超日常女生褲裝搭配 為妳打造夏日個性女郎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組超日常的褲裝搭配,讓大家感受下夏日褲裝帶來的個性氣息。

 

01.黑色九分褲+白色雪紡上衣

 

 

 

誰說夏季黑白配就會顯得很單調的,黑色的九分褲+白色雪紡上衣搭配起來壹樣能讓妳潮感十足,高腰設計九分長度的黑色褲,上身能很好地凸顯出腿部比例,然後將白色上衣紮進褲子裏,能給日常帶來活力朝氣的氣息。汗馬糖

 

02.淺藍哈倫褲+白色無袖上衣

 

 

 

淺藍色的哈倫九分褲,清爽的顏色,上身很青春減齡,簡約不繁瑣的同時跟上身白色的無袖上衣搭配,完全不會感覺到悶熱,整組的搭配單品都是簡單休閑的款式,是夏日女生超日常又簡單的壹組組合示範。

 

03.軍綠色工裝褲+黑色T

 

 

 

喜歡簡約在日常中又穿膩了純色的女生,可以大膽嘗試下其他豐富色彩的褲裝搭配,像這款今年最時尚有型的軍綠色工裝休閑褲,只需要簡單的跟黑色T恤就能打造出超日常的style風格來,而且搭配效果很棒,顯得整個人也會很有時尚活力感。

 

04.格子九分褲+白色T

 

 

 

經典的格子元素在時尚圈中壹直有增沒減,下身灰色的格子九分褲,九分長度露出腳踝的同時還能凸顯出腿部上的綜合比例,很有顯高的既視感,上衣就跟壹件簡單的白色T恤組合搭配,能打造出超日常的自然隨性感。

 

05.牛仔背帶褲+黑色條紋T

 

 

 

時尚又減齡的牛仔背帶褲,寬松休閑的版型,上身舒適又自然,能包容不同的身材,裏面內搭黑色的條紋T恤,能起到不錯的顯瘦減齡跟顯氣質的效果,凸顯出夏日裏小女生的超日常簡約時尚的氣息。

 

06.條紋九分褲+白色T

 

 

 

如果妳喜歡經典復古風格,又喜歡九分長度的褲子,那麽這款條紋元素的九分褲就很適合妳,上寬下窄的版型設計還是永不過時的顯瘦單品,上衣只跟白色的T恤搭配即可顯得有著超日常的滿滿感覺,能展示出夏日裏英倫風的十足時尚感。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超日常的女生褲裝搭配,希望大家都會喜歡,謝謝大家壹直以來對愛靚網的支持。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