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20:57:33華禛

再多說什麼似乎都顯得矯情

但是那一刻是真的。

 

一年多了我們三個都還沒一起打一場奧瑞岡

此刻很需要一些意義在

原班人馬,青梅竹馬

 

台北人。

 

人生的大綱漸漸擬定

如果,我持續朝這個方向前進

 

該與不該。

 

 

"你要不要老實說你喜歡誰?"

"......確定?"我問她

她點點頭

然後我聽見心裡有三個字跑出來

然後我的確說了那三個字。

 

她的表情沒有太多意外。

 

 

於是這片段成為一個分號

在我的故事裡佔了一頁

 

伏筆也埋的夠多了,但我還在想這故事的結局。

 

 

畢竟需要很大的變動成本。

 

 

上一篇:----

下一篇:左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