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0:30:02華禛

我喜歡的你別這樣好嗎?

記得國三的我們

很大方的說喜歡

 

我說我喜歡牛牛

我喜歡企鵝

我喜歡小強

我喜歡安導

我喜歡煒勛咩

我喜歡黑七七

我喜歡......我好愛雅情 XD

然後牛牛還要跟我比  她比我更喜歡誰誰誰

 

很大方的說喜歡

不是那種  你們狹隘的喜歡

而是一種很簡單不複雜的喜歡

如雨後的太陽那麼的清新自然   >>>XDDD

 

 

 

繞回正題:

我喜歡的你別這樣好嗎?

 

黑七七(我知道你不會看到),

上次密你,然後跟你說我會去圖書館看書

其實就是很想念你耶

很希望看到你,再跟你說一說話

如果你願意我一定還要抱一抱你

噢我好不害臊

 

 

 

然後親愛的名偉:     (XD這樣叫好噁)

乾媽好開心你要知道

聽到你這麼認真這麼用功了

不過乾媽有點懷疑你是不是想交女朋友?或是已經有了  XD

反正你現在好棒,乾媽一直在拍手的

不過校慶你不准砸我派知道嗎!!

就算是壽星也不准嗄!!

 

 

可愛的企鵝:  ˇ

傻傻的耶 你

總是想太多

把你跟我的世界分的太清楚

我知道現在多少會有點不同

可是別這樣好嗎?

你說這樣的話我會很傷心

然後要微笑  :D

 

 

  =ˇ=

真的很想對你說  謝謝妳

很多很多方面

有時候,有些事情我只會想要對你說而已

然後你願意傾聽

謝謝妳,很高興有妳參與我的人生

 

 

給親愛

有時候呀,我會發現

你很希望被人家注意,在一些地方

我說不上來

可是是一種感覺

然後我想跟你說

打文章呀,打自己的就好了

不要去想誰誰誰看到會有什麼反應

因此為了製造你想要的反應而改變你想打的文

(如果我想錯了,可以跟我說。)

 

ㄒ一ㄠˇ    ㄏㄞˊ

其實快樂讀書就好了

我好像給你太多壓力 有麼?

反正放輕鬆啦

我可能會不小心跟你說太多什麼拉哩拉雜的

聽聽就好聽聽就好

 

逆貓

噢噢聰明的你

其實我覺得你很有智慧耶

只是書不認真讀而已=ˇ=

然後啊,小說漫畫不要看那麼多啦

我看你中毒頗深的

 

 

安導安導三分球很準

唷唷 看你打球真的很想拍手加尖叫耶

可是你又不准=ˇ=

其實呀,你那些想法我頗能了解的

我真的懂    因為我也有過

可是這樣對自己不好

要快樂才行:)

 

 

 咚咚

好像認識一年多了

不過見面是兩個月前的事情

也許在某些方面我們倆有相同的思考方式

就像我會不自覺的去分析自己的感覺

去分析自己做這件事的動機或是對這件事的感覺

你也會嗎?

 

 

給  在嘉義的魚

不要怕啦,國中的生活

走一步算一步

不要那麼緊張好嗎

才開學兩個月你就有我當初準備基測的緊張

你是打算國中三年都這麼拚喔

偶爾要放輕鬆

但是不要放太鬆

有時我知道會不想讀書

那就不要讀啊

三年的路還很長你要慢慢去體會

 

 

阿伯

其實我現在很喜歡你了耶 (當然還是那種簡單的喜歡)

有時你給我一種依賴感,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尤其在那段軍師期  XDDD

順便跟你說呀

我一直覺得自己國一很對不起你

在那段 被叫做舅媽的時候   唉呀好好的我幹麻提起

當時我很愚笨,不知道怎麼處理

所以傷害到你對不起唷 你要原諒我

 

 

沐風

書要好好讀

英文要認真唸

以前錯過的現在就慢慢把它補起來

不要怕時間不夠

需要我我都可以幫你的=ˇ=

 

 

 

 

 

 

 

 

 

────────────────

給   你

多做多錯,不做不錯嘛

是很聰明,可是我慢慢知道

我慢慢在遠離

你要不要現在改變?現在回頭

或許我們還可以回到從前*

 

 

給   姊

請你,為別人著想好嗎?

不要自私的將情緒帶給身邊的人噢

明明是自己不快樂

討厭 哥,跟哥吵架

不需要跟我訴說

不需要在我面前把哥說的好像千古罪人

好像你怎麼做都對一樣

我不想去評斷你跟哥之間

所以請你不要試圖影響我對哥的看法好嗎?

────────────────

 

 

 

 

 

 

 

 

 

 

 

 

 

 

 

 

 

 

 

後話:

聽說我的名字翻成日文是「井上千秋」ˇ

噢噢有開心到

氣質ˇ氣質ˇ

http://rumandmonkey.com/widgets/toys/namegen/969  (姓和名之間要空格)

 

 

上一篇::D

下一篇:公車656

廖旋 2009-03-03 11:25:52

我是川島 明日香
噢有點怪XDDD
我不僅喜歡沈華
也好愛沈華噢
(我相信妳知道的XD)

版主回應
還OK啦
= = 怎麼突然又說愛我呢 哈~
2009-03-03 19:30:07
★﹑餅乾♀ 2008-12-25 10:22:28

那倪猜不出來的話

就告訴倪吧!

我之前不是都被他悶叫芋頭

猜出來我誰樂嗎?

沈華真

倪現在讀哪押!

版主回應
欸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耶
你只說芋頭我也想不起來

那你是什麼時候認識我呢?
然後我讀哪。。。。不重要吧
而且看我網誌的文看多一點就看出來了呀。。
2008-12-25 22:57:49
★﹑餅乾♀ 2008-12-24 23:18:50

沈華真

倪好多人回倪唷!

不知道倪有沒有變很多耶!

因該有吧!

倪猜的出來我誰嗎?

因該猜不出來吧!

倪現愛讀哪押!

版主回應
嗯。。。。
很抱歉耶,我真的認不出你 = =
2008-12-25 0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