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49:58小涼

4個禮拜又5天

準備好當黑名單
我應該算在裡面提前請假算多的人吧
管他的
反正我一定會常常遲到
被導師罵的人吧
我都已經變得那麼冷感還差這點嗎?!

噢對了
寶貝們要記得乖乖讀書噢
不要趁我不再就跑去夜店的夜店
找男朋友的,半夜不回家的
小心點阿(威脅)
----------------------------------
昨天才在跟我爸討論KTR【檔車】
結果呢他說那個要換很多東西
ex:離合器.引擎...
反正就很多
可是我就想要阿
他就說這個又不方便不能放安全帽又怕下雨天然後又沒辦法放東西
(還好吧)
心中os:安全帽不會用手拿阿,
又不是沒車庫,
那就不要帶那麼多東西就好啦,
非要把家裡的家當放在身上嗎!= =
又不知道在那邊囉哩吧說什麼
KTR是好物
只要我爸經過我就要給他看ktr的圖片(笑)
噢對了
油價上漲真的很白目欸
反正我一定會買到ktr的
但是我不會載人的(除了我媽例外,管他的我媽自己騎就好啦):I

女生就是要自己騎車不要給男生載
不然吼
就會被吃豆腐(應該懂我的意思吼,不知道的那就去被載就懂啦)

還要等
2個月又17天又2個小時又20分30秒
才能18歲= =(真久)
這樣就不能跟小漾組雲豹車隊了,我...對不起你(冒冷汗)













pic:某個人的無名的ktr(不是我,但..是以後的我)
2008-06-01 10:19:51

hihi~我來看你囉~
對不起 這麼久才來看看你~
哇~原來你這麼酷ㄚ
居然想買ktr 你真是另類
加油加油~!! 認真過每一天!

版主回應
終於來摟:)
好久沒跟你聊天說心事了呢(失望)
我今天難得的返校所以請了一整天呢
才有機會用電腦呢(笑)
哪有阿,哈哈
一起買吧(笑)
嗯嗯
剛開始進去真的很不習慣
很累很想哭
每天都覺得自己跟別人的進度落後很多
我也很想每天的認真過一天
可是好累好累>”<
我會加油的
還有阿
你幹麻跟胖杜講我說他壞話﹦ ﹦
真是的
而且他又跟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還說什麼我們可以改天一起出去
他真的很白痴也不知道我要去補習班看書
我也很想出去阿(超級想)
真是的他真的很白目
可是我覺得你人真的很好
好人好人:目
呵呵
噢對了
我這禮拜五就要畢業典禮了
好開心噢
但是又有點不捨
我一定會在畢業典禮那天大哭吧
因為我平常就很愛哭
這種場合一定哭不停(笑)
哈哈哈
謝謝你來
你是我永遠的聽眾,好朋友呢
今天算是我這幾天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吧
因為我在補習班也沒有什麼認識的人
也不能跟別人說話
反正規局很多
就是個超級書呆子
感覺屁股都快爛了,哈
你還要來噢(信任你):I
雖然我都不在:D
聽眾聽眾好朋友好朋友(我好幼稚噢)呵
2008-06-02 20:25:44
小女人MO 2008-05-28 22:21:35

哈哈
我會乖乖讀書+找男人

你自己也要乖乖喔
要專心

來個kTR車隊好了~
如何?

版主回應
小mo
皮要給我繃緊點阿
我叫你做的功課要記得做(威脅)
恩恩
你最好也乖乖的唷
我會乖乖的
我只希望這段期間
可以很專心的不去想任何的事情
我還是會想你們噢
因為我是愛你們的
love you
okok
ktr是吧
你也去買一台吧
哈哈
衝阿衝阿
算了
你都叫男人再就好啦
哈哈哈哈
2008-06-02 20: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