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1:10:13Lizzie

鳥籠裡的夏天

今天有人說台北很鳥。

那我只好說也有些人很機車。

搭飛機的時候前後發生一些事情,親朋好友應該都已經聽過一遍,我不想講給他聽的人說不定也聽過了,那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誰叫網路是個無障礙空間呢!總之一切扯上網路的隱私問題那什麼都是無可奈何沒辦法,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最好過兩天就忘乾淨。關於隱私,我從來都沒有好脾氣過,但這也是我自己的選擇,只好摸摸鼻子自作自受。

我以前覺得台北好的地方,現在想想真是奢侈的享受,可惜年紀越大就越不能單純地去享受一些簡單的事情,反而開始在小地方斤斤計較,比如說明明是右轉道你還裝做沒看到一樣地直直開過去。如果我也把叫我轉彎的人給踢一腳然後直直輾過去如何?

鳥籠裡也到了夏天了,那麼多鳥擠在一起很不舒服啊!

上一篇:樓下有甜甜圈店

下一篇:暴坊將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