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4:57:58lailai

人生無常,當下最真

這麼多年,一直不肯輕易將思念說出口,不管面對多少困難,仍咬緊牙撐下去
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很自然的你握住我的手,第一次感覺到叫做「心動」,
看著你靦腆的笑容,我的心也跳的好快,你給了我從不曾擁有的感動,
曾幾何時…因為種種的誤會,我們的感情像斷了線的弦一般,無法愈合…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的心像被刀割一樣,血流不止的我已淚流滿面,
不知道如何挽留你,卻讓自己陷入牛角尖裡...
到了分手的時刻,什麼都挽留不住了…
雖然我表現得很堅強,但心,其實很痛,
說分手的那個夜晚開始,每天夜裡我就一個人躲起來哭泣、失神恍神到天亮
白天時,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我必須裝出「我很好」的假象…
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我已經死過很多回了!
我知道,無言的沉默,一向是最傷人的,
而不善言詞的自己,卻是用這種方式,傷了你的心。
我的心,其實一直在哭泣,可是你從不知道…
心碎了;你的手放開了… 再沒有,你曾給的溫柔…
跌倒在地上,痛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彼此給的心、給的愛、付出的所有,
終於的,我放下了所有…
可能是我們都不夠愛對方,因為我愛你不夠深,所以不願意為你而改變;
因為你愛我不夠深,所以不願意為了我忍受與讓步。
你總是說我~愛自己多於愛你...
可是,你不是我,你又怎麼會知道我默默為你付出的...比你想像中多更多呢?
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你總是這樣的說著,
那時所有的感動,你都忘了、不記得了…
至今也三年多了,對於失去你這個好朋友,我的心裡仍然難過!
偶爾聽到你的消息,總是假裝不在意,卻又忍不住想再多知道一些些。
我不怪你了~真的!
雖然我的心裡還是很難過...
獨自走過一千多個思念你的日子,思念不曾消失,而是成為一種力量,
感情就像鏡子,若出現裂痕…雙方面都有責任
只能說我們~有緣無份吧...哼哼~很宿命論的說法
人生無常,當下最真,只能說~謝謝你帶給我所有的一切
不論是美好的回憶或是傷心難過的回憶
我都會放在心裡~好好珍惜
所有滿滿的回憶,都有我當時深厚的感情。
即使是不在身邊的,讓這些相愛過的物件來證明,回憶是甜的、愛情是真的!
現在的我,終於能體會什麼叫做「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那種遺憾,真的很大...
我知道背叛我的你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夜深人靜不經意的還是想你,是我不堅強、是我的眼淚不爭氣,
【親愛的】對不起,我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 ~ 你幸福!
想到你,我還是忍不住的心痛,只希望,你要開心快樂!
只要你過的好 ~ 我就很開心了!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我想我應該有權利能在關心你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朋友...
聽說這輩子相遇的人,下輩子仍會以不同的形式重逢,

那...下輩子換我先跟你打招呼!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部分內容摘自~賈欣惠部落格&阿桑、梁靜茹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