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7:11:15貝蒂

朋友

日前好友在網路上留了一篇文章,讓我很擔心,本想過兩天考完統計後再打電話給她的,那天忍不住掛念,還是打了電話給她。

講完電話的那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殺傷力很強的email,面對好友充滿恨意的控訴與誤會,我的心碎了。是的,看完信的霎那,腦袋轟然一響,不知道是該憤怒的回應她的誤會或是該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那封信讓我失眠了好幾天,我無法專心準備我的統計考試,今天拿到考試結果,血紅的分數彷彿泣訴我失落的友情以及宣告考試的失敗。

對於這樣的結果,我也只能認命。

心裡還是空空的,感覺被割下一塊肉似的,即使傷好了,傷口仍舊會提醒我這段逝去的友情。

我不願成為朋友不快樂的原因,尤其在她自己有許多問題要去面對處理的情況下,我更是不想成為她的負擔。如果她覺得這樣比較好,那就這樣吧!

我的心很痛,但是就當作是上天給我在人生的路途中擁有另一種體驗。人的感情說變就變,這更讓我珍惜身邊的朋友。

不論是過客,或是永久的朋友,我感謝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各種驚奇。我會提醒自己要努力做好自己,不要變成你們的沉重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