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0:08:06小乖狗

小乖狗失蹤的烏龍記實!

前一篇文章中提到,小乖是從嘉義大學領養回來的,然而在領養回來的第一個晚上,差點發生了小乖離家出走的烏龍事件!話說小乖回到家的第一個晚上,我拔麻跟我就趕緊張羅她的房子,先去買了狗籠,也買了她的項圈跟乾狗糧!由於之前曾聽人說,幼犬在來到新環境時,有時會害怕,所以會整晚啼叫個不停,為了怕鄰居抗議,所以小乖葛格我自願留在舊家陪她睡覺。
然而到了深夜時分,小乖並沒有啼叫個不停,只是常在狗籠裡動來動去,因此我便起來看看她,並哄哄她。或許當時的我有些睡意,所以可能沒把門關好!當凌晨兩點多時,我望向籠內看去,突然發現,『她』怎麼不見了!當時的我非常緊張,立刻開門出去尋找,當找了五分多鐘後,也將家裡附近都找了一遍後,我才會回到了家裡,這時才發現『她』竟然躲在狗籠的後面,而後我將她抱起來!心中十分的高興!小乖他並沒有不見,或許之前『皮皮』的失蹤讓我有了害怕之意,因此對於小乖的不見,讓我十分的緊張!而這也讓我對於小乖的行蹤也更佳的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