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00:05:56laialan

於是我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星期五的晚上,電視播著今年的金鐘獎典禮,於是等待著某人沒事的我,看著那部連續獲得大獎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於是我好奇地看了看網路上的影片,拍得真的不錯故事性,結構糾結卻不失爽快的內心淋瀝感,的確實至名歸,卻也帶出我櫃子般的塵封,吹了吹上頭的灰塵,原來積了好久的灰塵,卻被一部我好奇的戲劇帶了出來,原來這麼些年形容不出形容的話,卻麼簡單的詮釋...開始擁有卻害怕失去,簡單的一句卻有無限的詮釋衍伸,道出了每個人的故事靈魂,所以一開始的開始一直延續下去,真的會讓我沒有遺憾嗎?還是我選擇了不開始的結局,卻開啟了我的遺憾,反而成就了內心空虛的擴張無限~~在沒有填補的那個歲月裡~ 雖然,劇中的插曲藍調好聽,可是我卻儼然想到了幾年前的歌,所以我就想點撥給那個空虛歲月時空的我,告訴你遺憾成就了,藍調歌曲中的那獨特的韻味~~也給看文章的每個分享一下
點播歌曲:不自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lRrDDyp7A




7493009.jpg





Amy Lee 2014-04-16 00:31:23

這部戲因為太紅了,對於不愛看現在偶像劇的我,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用3~4天的時間看完
每個人都有自我保護的機制,總會選擇當時最安全的模式;但每當回首過去,當時的選擇是否錯誤?結果是否會不一樣?如果是現在的我,會怎麼選擇?如果像劇中一樣,女主角無意中發現男主角的感情,結果是否跟劇情一樣美麗?
總有人問:如果給你一次機會回到你覺得遺憾的時間點,你的決定是否會不一樣?
我會說:如果受傷不會造就遺憾,我願意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