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6:23:50laialan

不在此時終究還是南柯一夢的記憶

一個從正面看著你,就覺得你很美麗的女生,有著烏溜的秀髮.深邃卻水清明眸般的吸引,讓人很難不對你映象深刻,最令人注意的是你的個性,強烈且有著些些許的侵略性,主動卻又有著害羞的感情,我想這就是你有著與其他女生不同之處,不合你意的情況,你會大聲的說出你獨特的意見,迎合你意見的時候你又會悄悄像貓一樣的靠近,著實讓人覺得有趣又喜歡的感覺很像草莓甜甜的味道又有點酸的記憶陷入在你心頭上那個軟軟的位置.   
有時你最喜歡穿上你絲擺的長裙,平底鞋穿出你獨特般的韻味,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妳就是一位女神般的美麗,非常吸引人很難把目光從你身上移開,如此漂亮又特別的妳,在一個假如有別的女生像我示好對話的場景,你便會悄悄的把你的右手伸入我的口袋拿出零錢卻又裝成很鎮定般的裝作豪不在意,演了一場10秒鐘示威的秀,溫柔裡淡淡的強悍而有力,在你的心牆之後也許你會俏皮的吐著舌頭暗自的竊喜著微笑, 說到這裡我也會在心中會心微笑,訴說著你! 
  有個印象最深刻場景便是度假的時候,你約我一個地點,到了才發現你細心的把所有的行程都訂好,讓我有很大的驚喜,在心裡我大聲地說很開心,跟你相處時有著一般年輕情侶的熱情,卻又不敢說出口的甜蜜才是妳的樣子,在距離70公分的長桌上看著你喝著你愛喝的茶,真的很深深的著迷,我只能用我文筆不熟捻的字眼勾勒出對你的印象,我不知道這樣表達的是不是我心裡的深刻,但我卻只能如此地敘述著你,這樣才能在短暫的行字裡保存著, 寫道這裡我不經微笑著閉上眼看著很靠近卻又虛幻的你,南柯一夢般的記憶裡.............

120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