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3:25:51laialan

#3 漸漸的愛上編導我的幸福-今天我的情人雅座

這是今晚的情人雅座阿 也有陣陣微風吹來 ~~嗚~~ 幸福
 
 
今天晚上是我們的第三次約會,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你等待的時間,八大電視打電話來,說有一塊版子壞掉了,生意上的問題幫著客人逐一解決的問題,正當說著說著的同時,坐在摩托車上的我,掛掉了電話回頭一望,那個甜美可人的親愛的,清新的笑著回應我的表情,已經坐在旁邊的欄杆上,實在嚇了我一跳,問著他說你在旁邊聽我講完電話了喔,呵呵 不好意思讓你等了,拿出放了一年半的粉紅色的鏡片小花花安全帽,對他說:這頂帽子我都有記得擦,還是跟你以前戴的時候一樣吧,他說對阿一點都沒有變,還是一樣,聽著他說的表情,充滿滿意的表情,上了我的摩托車,扶著我圓圓的肚肚,就一路往前出發啦,騎著騎著往今天吃牛肉壽喜燒的店家前進嘍,一邊騎車一邊聽他說著話,我也附和的逗他開心,今天他心情不是很好,可是應該有讓他有些些的笑容,在小巷子裡鑽動著,也緊緊貼靠他的心,到了店家,他看見遠遠的就說著,這裡有個很奇怪的機車位,哈哈哈,他的邏輯超乎我的想像,完全想像不出這裡可以停車,我也就乖乖的聽他的話,掉頭轉頭去停了下來,他叫我沿著小山路停住,這樣也能停阿-苦笑著三聲:
壽喜燒的店家在二樓,他說他上一次吃過是跟我一年多前去吃的,已經好久沒有吃過了,看著他說著這段話的同時,親愛的你臉上的幸福漸漸的幸福起來,那段鏡頭是十秒鐘的無聲慢動作,在我眼睛裡播放著,你往前走去看著窗口角落的座位,你面對著角落的我,沒有人打擾,整個眼光都在專注我的身上,有些些的感覺我的唯一,點了些菜逗著你咯咯的笑著,兩個天真的天使果然笑話不斷,發現了你的經營感情熱度我也用我的熱情回應你對話,真的很有趣。看見壽喜燒的雞蛋只有一顆,於是跟服務小姐要了一顆雞蛋,我的天使你竟然要求我要把雞蛋打好丟進去,面對這樣嚴峻的寒冷,真是讓我不知所措(抖~~)阿! 你說呢親愛的天使,我還是好勉強的讓你把蛋丟進去壽喜燒的鍋子,哈哈哈哈,這段話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所以只好馬上拿起手機,拍著親愛的天使叫的蘆筍竟然是開著花的,天阿~~沒看過開花的蘆筍,於是我偷偷拍著親愛的一舉一動,這段影像有存檔下來,簡直整路笑個不停,開心極了,果然跟我的天真浪漫有得拓阿~~呵呵!!
於是編導你的表情,如同編導我的幸福,很多人不懂如何得到幸福,很簡單只要你愛的很認真,多花些時間對待你愛的人,多學一些讓他開心的技巧,重點是要真心就一定不會冷場,尤其是我們兩個相互的對應保持對方的熱情,你沒說我知道,我也是你的一面鏡子,如同你付出的愛,我給了你更多,你又再給我更多,我會盡了全力陪伴你的每一分,未來我知道所以我更給了雙倍的努力去面對,你也慢慢跟著我一起努力推動著,希望你都能一直這麼幸福開心~兩天的開心,兩個人的真心,兩張五百塊的幸福,真的不難而且很簡單,用手機拍了你幾段影片,都很令我回味在三,無論是表情,無論是你眼光看見的幸福,愛情的美感也就美在那一段一段表情的驚嘆號,持續著。
用完餐後,今天你說陪你散個步,跟緊你的腳步在小水溪的公園,牽著手散步著,往著欄杆的一邊走去,我說待會是不是要走回來阿,他馬上笑呼呼的說你怎麼知道,我也開著口嘻嘻笑著,邊說話周邊的狗還一直吠著,我怕他會衝上來,親愛的你說你幹嘛這麼膽小,雙手扶著我的肩膀推著我往前去,走著走著夏天的樹下也有陣陣的風吹來呢,在我拍照的地方坐了下來,繼續培養著我的幸福,原來路旁的公園也有這樣的景致阿,一樣是你的陪伴坐著,一樣的迷人表情,這樣恰好的距離,握著你的手吹著夏天的晚風~~自然,原來這樣是你的黃金表情,簡直不能抗拒,親愛的天使有交代,要寫多一點的愛給他,因為他會開心,我寫的也很開心,因為可以回憶有你在身邊的回憶,這是我們愛上你的第三次約會,也是編導我的幸福的第一次,謝謝你 親愛的天使,因為你我的回憶更完整,期待下一次的幸福回憶,我已經計畫了,每一次的幸福,從今以後你都在,一起微笑一起牽手。
一.一\’\’\’ 2009-07-24 10:24:17

什麼!!!!!!!!!!!二張五佰的幸福............

應該是無價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感謝親愛的指教意思是說小小的錢有大大的幸福啦 呵呵 2009-07-24 19: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