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3:21:03貴吱

生離死別

今天發生了兩件事,令我心情難以平伏。

今天,我一家的朋友,李生先過世了。
真奇怪,明明三天前我才在麥當勞看見他,和李太笑談人生...
今天後,卻再沒有機會再看到這種情景了...
一切都來得突然,突然得可怕!


今天,收到了死八公戴俊傑的信。
老實說,他不來信的話,我都快忘記他了。
其實也可以說,已經忘記了。至少,他長成怎樣,我都忘了。
雖然,他離去時說過會給我們寫信,不過,都不知多少年了,聖誕咭都沒一張。
現在,突然的一封信,似乎不代表什麼,但是卻引領起我對他的一點點回憶...


原來,人是好無記性的。
曾經的好朋友都會因為時光的流逝,而漸漸地被沖走。
何況是死人呢??
李先生,我實在不敢向你擔保,我會永遠記得你。
但是,起碼我再看這篇日記時,我會慢慢地想起你。
就如我現在想起戴俊傑一樣...

PS:戴俊傑你唔好去死!??用電腦打的信寄給我!?肯定你寄給每個人的都一樣的啦!!
只是改了開頭稱呼呢??

ps2:我要秀人來平伏心情!!所以,鄧豬~秀人的大碟!要快速給俺買回來~!!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