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0:20:41×青 蛙×

!!!晚會!!!

哈哈

昨天學校被邀請去參加晚會

一開始(下午)

真的是無聊到暴..

沒位子看..沒戴眼鏡..又不能自己到處逛

所以就只有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到了晚上

我和班上一個同學

要擠到前面看

我跟著他(張鈞皓)

結果她就跟前面說:「不好意思!我表演!借過~」

就一路擠到最前面= =

到最前面有個學姐一直靠北

算了~!不理他

而且~! 縣長也受邀參加優~! 還跟他握了手!
====================================
老還被整= =
那碗麻辣臭豆腐真是超辣的......
兩瓢辣油欸~老闆最都多只加一瓢而已@..@
吃到嘴唇都腫起來嚕= =
鄭鉑釩= =”哩欸系ㄛ”
====================================

表演開始了!! (原來莊敬是主辦單位之ㄧ)

先是類似肚皮舞的舞蹈

最旁邊那個學姐好正捏~!

然後前面的人都一直對他說

『欸!!你好正喔~』

害她差點跳不下去~~(太開心吧)

反而是旁邊另一個臉很臭= =

也不知道是不是忌妒

後來陸續登場有

劉明峰.黑澀會.K-one.還有幾個沒什麼看過的人和團體

還有個人唱”one night in北京”(應該沒打錯吧)

真的很好聽...

而且!!!

還搶到一張不知道是誰簽名的簽名海報

我張鈞皓搶了4張= =

後面的女生跟他說
『給我們一張好嗎?』『你真的不給我們嗎?』

張鈞皓直接轉過去笑一下說 『不要~』

我想她們一定很幹吧...

到了最後

整個突然hight起來
全部的人都瘋了....

我還被逼跳搞笑的舞...

結束後

幾個人道西門町逛逛

做在”逗魚”打牌...

還滿爽的

什一點快十二點才到家

洗個澡~睡摟~



(太多了 改天遇到我在詳細說給妳們>M< 不然會打字到手軟)

上一篇:太誇張了吧~?!

下一篇:罰錢了啦!!

宮瑛 2008-01-10 14:53:00

我們晚會也很機掰=\=


但是學姊好辣=\=

秀秀:〉老人ܤ 2007-12-23 10:48:26

樓上的!  你吃屌吧!!

  自己去跟他要簽名還比較快= =

鈴北已經有了啦。。。

  只要把他的人送我就好!!

I’m ⓑⓔ& 2007-12-20 18:48:44

哈哈ˇ
賣他賣他
一張賣他最低1千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