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8:51:21黑人

海洋之心誇年暴肝團

跨年活動
殺到高雄~海洋之心~
這是我的跨年處男秀喔 哈哈
停完車
我們用半跑步的往海洋之移動
終於到了 人好擠喔
我們還是慢慢的向舞台擠進
因為我們太晚到了
有好多歌手演唱完了
那時真的有點空虛
我們就先去出喘口氣
後來我們再度擠進會場
大家也已經分散了
我們只剩4個人
但不能像剛剛那麼前面
聽完Jolin演唱 就開始倒數了
我還用錄影的錄下2006年的第一刻
還有煙火 超HIGH的
到完數 很多人就往外面移動
我們就在向前移動
這是終於比較看到舞台
最後的ㄧ個歌手 ~ 伍佰 ~
ㄧ首一首的搖滾歌曲
重低音的音響 活耀的振動我的心
帶動了怎個氣紛
最後得一首歌 ~ 新愛ㄟ在會啦 ~
有點心酸
演唱完了我們先慢慢的出去
大家都渴了 我們去買了飲料
後來有人說要去西子灣
我們就像飆車組一樣
ㄧ群人騎機車去
到了也不知要做什麼
我們就在那聊天唱歌
但也會空虛
聊了好多事情
我想那些事情也是只有回憶
但我不喜歡這樣得回憶
因為我知這種回憶很痛苦
我們在那呆的3個多小時
也不知要做什麼
後來有人說要去旗津
我們沒有去
因為太空虛了
我們就慢慢的回程
跨年活動~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