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3:11:08星空之下

給我好靈感~拜託



一年一度的科展比賽又來了,今年我帶的學生很主動(會按時出現在我眼前),也很負責(實驗完畢後會把器材收拾乾淨),可說是最理想的組合了~

只可惜我選了一個不怎麼好做的題目,做到目前為止,和當初的構想差異頗大,如今已經接近收件截止日了,我的作品說明書還在難產中耶.....>_<b

想起每週三下午和這群孩子做實驗兼聊天的快樂時光,就會安慰自己說:「没關係啦!孩子開心就好了,為什麼要很在意成績呢?」

其實我是真的不在意成績,但我擔心孩子們投入了時間,就會有所期待,如果没有好成績,會不會很失望呢?

不管怎樣,這一次的實驗數據,都是孩子們親手操作完成的,我覺得他們已經很棒了!

加油,希望這幾天有好靈感,讓我能把作品說明書寫得更完整一些!



後記~

今天突然接到本班家長(同時也是我的主管)來電,問我平常教小朋友唱的詩歌專輯去哪裡買?我好驚訝喔!他說想在表演中讓孩子唱歌,所以想從孩子已經會唱的歌中挑選曲目,我就告訴他福音書房的地址,希望他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專輯。

詩歌的感染力真的很強吧!不僅小朋友愛聽,連大人也覺得很好聽耶~

下午有客來訪,正是以前在我的班上實習過的老師~長瑩,我見了她忍不住要尖叫,因為實在太久没見啦!還記得她來實習時只待了短短幾週,可是卻深得小朋友喜愛,現在那一班的學生都已經上國一了呢!

http://mypaper.pchome.com.tw/lai2625n/post/1307884630

長瑩現在在教會全職服事,整個人看起來亮麗許多,她原本就是很活潑的女生(就讀體育系耶),現在言談之間則多了幾分成熟的感覺。我剛認識她時,她才信主没多久,想不到現在已經是教會的同工了,她還說以後要自己去開拓教會喔!哇,好勇敢,年輕真好^_^

加油!加油!支持你喔!!!!!

20110411

 





 

上一篇:一起加油,好嗎?

下一篇: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