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1:38:38水紫

情敵 2 我要追求妳

夜晚,降臨。

亂七八糟的房間,顯示主人的雜亂心情。

「可惡!」拳頭用力的打向牆壁,發洩心中的惱怒。紅色的眼眸深處,有著強烈的慌亂與害怕。

就像,自己最珍貴的寶物被人奪走一樣。

拿不回來……


×    ×    ×


「早安呀~~大家~~」一如往常,蜜柑朝氣蓬勃的聲音,讓教室充滿光明(?)……

沒錯,今天的B班教室,比平時還要沉悶、低氣壓來襲的寒冷。因為,不知道為何,坐在後座並且一大早就到教室的棗,眼神比平時都還要可怕、沉默。連平時愛慕他的女同學們,都嚇得遠離這個『生人勿近』的惡魔。



。 。 。 。 。 ?



等了許久都不見回音,蜜柑朝著大家的視線看過去……

「小棗,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不然你的臉色怎麼那麼差?」永遠遲鈍、慢半拍的蜜柑,毫無防備的走向『生人勿近』的棗。

「別過來!!」一聲大喝,蜜柑將準備靠近棗的腳,給迅速收了回來,轉而跑向小螢身後,哭訴。

「嗚嗚~~小瑩~~小棗他欺負我~~」

「……」小螢面無表情的將她纏在她肩上的手……用力的拍掉!



。 。 。 。 。 !!



「嗚嗚~~小螢今天也欺負我~~嗚嗚~~」傻眼看著小螢的手,蜜柑掛著兩道超大瀑布,對著牆壁陰暗角落哭訴+畫圈圈……

「唉……」在旁觀看的眾人感嘆。

「呦~各位美麗的小姐與英俊的紳士們,為何要嘆氣呢?」一抹好聽的男聲,傳入了B班教室內。

昨天轉來的慕士風,拿著書包,溫和的看著大家,春風的感覺,隨之飄入了教室。



「啊~~是風欸!」不知何時誰先開頭,女生群們馬上湧到他的身邊。

頓時,教室變成了自我介紹與求愛大會,B班的餓女們,紛紛搶著說愛……

『叩叩──』又亮又響的敲門聲,打入了所有人的心裡。

所有說愛的B班女孩們,忍痛(心痛)的與風道別……

「早安呀!各位同學們……」鳴海一進到教室,就看到數十雙含帶怨念的眼睛們,朝他射來,訴說著:『那麼早來幹麻,我恨你』。

「呃……呵呵,各位同學們,咳咳,我們上課了!請翻開課本第七十三頁……」當作沒看到那些視線,鳴海上起了這輩子最難熬的一堂課。


×    ×    ×


午休時間,屋頂。

「小螢~~今天我們在這吃飯吧~~」蜜柑露著大大的微笑著對著在自己身後的小螢說。

「蜜柑真是的,永遠都那麼有活力。」跟著小螢後頭的流架與班長說。

「醜女,妳很吵。」流架身後的棗說。

「我不是醜女啦!!」蜜柑扮著鬼臉對著面無表情的棗說。

「……」回答她的是沉默。



「欸!這不是蜜柑嗎!?」突然一到男聲打斷了沉默。

風從門的上方跳下來,驚奇的看著蜜柑!

「咦,是風呀!」蜜柑驚喜的說。「風要跟我們一起吃嗎?」她熱情邀約。

「嗯……這、這真的可以嗎?」風臉紅,不好意思的笑一笑,隨後又說:「那我恭敬不如從命囉!」

這一幕,讓一旁看的某人很不順眼……

……可惡!他算哪跟蔥啊!



吃飯中……

「欸?風是從外面的學校轉進來的啊!?」蜜柑驚訝的說。

「哇!外面的學校是怎樣的呢!?」蜜柑興致勃勃,抱有濃厚的求知欲問。

「嗯…我也說不太上來欸……就是努力追尋一個方向吧……」他搔搔頭,靦腆的笑笑說。

「……唔…好深奧呀……」蜜柑歪著頭,也努力的想想。

「……///」而,在旁邊的風,臉忍不住爆紅。太、太可愛啦!



一旁……

「……陷入危機了……」小螢手捧著茶水,涼涼的說。「唔……這味道還不錯……」

「……」班長和流架汗顏的看著極度不爽的某人,尷尬的笑了笑……無能為力。

「……很快就會被搶走了喔……」小螢又涼涼的道。「……哈,真好喝……」



另一邊……

「蜜、蜜柑……我、我可以跟妳交往嗎?」不知何時已經進展到男追女階段,風靦腆的對著蜜柑緩緩的、結結巴巴的說。

「欸?」蜜柑傻傻搞不清楚狀況,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

「……」而棗,臉上面無表情,但紅瞳中有著炙熱的憤怒。他緩緩的走到風的前面,背對著蜜柑,說……









             「要追求她,你得先贏過我!」













×    ×    ×



感謝你們觀閱到這裡……
紫真是感激不盡……
這是一篇好久未下文的愛麗絲文章……
希望各為看官們能夠喜歡呀!



Ps.如有錯字,請各位留言告訴我,謝謝。





23.09.2007.



☆羽戀★ 2007-09-24 15:51:42

好看.好看.~!!
期待下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