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9:44:27水紫

My heart will go on 愛無止境 上

就因為放不開,愛太深……

所以……愛才會無止盡……

才會……刻骨銘心到天荒地老……



×× My heart will go on 愛無止盡



×   ×   ×   ×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夜夜夢見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夢裡你依舊深情相許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穿越重重時空阻礙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到我夢中你訴說此愛無止盡



×   ×   ×   ×



「龍馬,不知你過的好嗎?」優雅的氣質,酒紅色的長髮,在這漫長的夜裡,使人微醺。

輕酌著散發濃郁酒香的紅酒,櫻乃坐在一大片落地窗的餐桌前,眼神有著無奈及憂傷的看著窗外那夜景。

從那之後已經三年了,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的三年,也夠叫人遺忘的。

驀地,櫻乃的手緊握著酒杯、又鬆開、又緊握……眼眸中溢出點點淚光。

「為何……為何……自己總是放不開呢?」

「為何……在夢裡依舊能遇見你呢?」

「其實……其實你並沒有離開對不對,龍馬?」

「……是他們騙我的,對不對?」

「……爲、為什麼,你還是笑得如此溫柔,又使我淪陷你的愛裡?」

「……爲、為什麼……爲什麼啊……?」

「……讓我沉浸你那愛的夢幻裡……?」

「……讓我知道你的愛真摯不移……?」

「……讓我捨不得放開你、遺忘你……?」



×   ×   ×   ×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不管是遠是近,無論你在哪裡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你的愛永不止息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再一次你打開我的心門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進駐我心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對你愛無止盡



×   ×   ×   ×



飯店房內。


櫻乃躺在床上,眼角掛著淚珠,沉沉地睡了。

手中緊緊懷抱著那最珍愛的人送給她的禮物。

一個泰迪熊布娃娃。

凌晨時分。

「別走……別走……龍馬……不要離開我……」

「……別走,龍馬!!」床上的人兒翻身而起,眼神充滿驚慌,驚魂未定。

「……嗚嗚……嗚嗚……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啊?龍馬,你為何離我而去……」



×   ×   ×   ×




三年前,美國紐約,曼哈頓。

某處飯店房間內。


「龍馬,等等我們去第五大道逛逛好嗎?」整理行李箱的衣物,櫻乃笑嘻嘻得看著站在陽台狀似悠哉的龍馬。

「……唔,好啊!不過去那裡幹麻呀!?」龍馬轉頭,疑問的看著櫻乃。

「欸!龍馬不知道嗎?第五大道又稱『藝術館大道』,有很多藝術博物館都在那,所以我很期待呢!」

「……原來如此,妳是要去看博物館而不是去逛街呀!」龍馬誇張的拍拍胸口,用力吐口氣道。

「欸?為什麼龍馬認為我想去逛街呢?」張著大眼,櫻乃十分困惑。

「嗯……因為60街到34街之間的第五大道,在這裡又有『夢之街』之稱。」龍馬溫柔的將專心聽入迷的櫻乃攬入懐中。又道:「因為那裡聚集了許多著名的品牌商店,所以它們是許多VIP高級貴族人士及國外旅遊客老饕客的購物場所。」

「喔~嗯嗯,我懂了。所以……」大大的眼睛一溜,又思考著不知什麼的調皮遊戲……

「我們去完藝術館就去逛街吧!!」

「欸!?」

不會吧!!



×   ×   ×   ×



夜晚,一家精緻的小店裡。

陳列於整個櫃子上,泰迪熊的玩偶及相關產品進入眼簾。

一個屬於泰迪熊的王國。


櫻乃從第一眼見到這裡開始,就深深的愛上這裡了。

最注意她的龍馬,也敏銳的察覺到她對這裡的喜愛。

「……進去吧。」他說。雖然她早上說那些嚇死人的話語,但他知道,她只是想要有他的陪伴。

「……唔,真的可以嗎?」白皙的臉上,有如塗上一層薄粉,紅噗噗的。興奮喜悅,在藏不住事情的臉蛋上蔓延,但,凡事,以他為先…。

「……我可曾騙過你?」

仰著小腦袋,偏頭想了想……「沒有!」她開心的將結果告訴他。

「……所以囉,進去吧。」淡淡的、淺淺的笑,掛在他的嘴角。


「Welcome to my house!」一進門,就聽到此店老闆的歡迎聲。

「你好。」櫻乃也很快的用簡單的英語回答。

店的老闆,是個老爺爺,慈祥和藹的面容,令她想起已經去世的奶奶……。

眼淚,不知什麼時候從眼眶中流出,滑落自兩頰……

「妳沒事吧,美麗的小姐。」那個老爺爺,擔心的看著她。

「……沒事。」龍馬寬大的手掌,輕柔的拍在她背上,安撫。

「……謝謝你,龍馬。」她低聲的說一句。

「……嗯。」他回應。


「日本!?」溫柔和藹的老爺爺一聽他們是從日本來的,馬上激動的說出一句帶有美式腔音的日文…。「妳是龍崎絮子嗎?」

「欸!?」櫻乃愣愣的看著他。

「……!?」龍馬也驚愕的看著他。

「……對不起,是我太激動了。」老爺爺漲紅的臉,換上了一抹淺淺失望溫和的微笑。

「不要緊的。」櫻乃和氣的說。「不過,老爺爺你能告訴我絮子是誰嗎?」櫻乃溫和的問。

「……」一旁的龍馬,沉默地看著櫻乃緊緊握著拳頭的手,若有所思…。











×× 未完

上一篇:何爲永遠?《上》龍櫻

下一篇:紀念

寂楓 2007-09-29 23:51:48

好讚好讚!!
這首歌曲也超級好聽的!!

☆羽戀★ 2007-09-19 18:53:34

好看^^期待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