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01:59:19

就是因為我是凡夫,所以我才要更努力

我發現自己的缺點,我很努力想要去淨化那些缺點。

就是因為我不是聖人,我不是佛菩薩。

我今天發現,要怎樣才能讓別人開心,要別人活得更好。

能離苦得樂,而不是讓人看到他自認為的幸福海洋就推他一把,讓他自己沉溺而死。

妳怎知道對他好還是不好,要怎樣才能知到好與壞?

我學佛法,不是為了知識。

我想要修自己,才能幫助別人。

想要了解甚麼才是真正的大愛。

我的愛不是仁愛,我的只有親情跟愛情和友情。

甚麼是仁愛,在了凡四訓白話解釋中提到,仁愛是公的,愛情是私的。

我不想要傲慢,我只想要是智慧。

我希望我的意念都是清淨的正確的,我才能有能力幫助更多人。

我希望我不是自私的。

妳覺得我不開心嗎?

只因我想這麼多,我回答是我很開心。

心也踏實,只因我想做真正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