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3:19:11

荒廢了部落格

原本我很想要紀錄自己的事情,但是日子久了,就懶得去寫,人之常情。

以前有人說,之前我寫的每一篇都是流水帳。

是阿!那時的我,目標是要讓自己快樂,但是我總是覺得少些什麼。

一直狂寫我去哪裡玩,但感想卻是少之又少。

我不停的再找自己的目標,我有了目標,但是少了前進的助力。

那是一個字:錢。

錢能使鬼推磨,越高的成就錢也就越多。

錢可以買到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還好我的物慾不大。

但我有學貸,還有一些基本開銷,還有我的養老金,所以我還是需要錢。

每個人都需要錢,只有人死了變成鬼,那才不需要錢。

既然死了錢財帶不進棺材,只要足夠就好。

想過哪種生活?只有自己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