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8:55:42``` 兔*

患難見真情..

我們認識的時間
只有短短的兩個多月!
剛開始我們不熟,
但因我搬到妳們隔壁棟
漸漸的感情越來越好!

這個月.. 我有了困難!
找不到任何人幫助
令我感到非常無助!
不知該如何是好?
甚至出現了不好的念頭
當下只想盡快的籌到那個數目
不管要做任何代價都願意!

當妳聽到我遇困難時..
卻二話不說的幫忙我!
且還說我可以慢慢的還給妳!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 =
怎麼也想不到才認識沒多久的朋友
竟可以如此的挺我!
對妳... 我真的很感謝!
也讓我下定決心要用真心對待妳!
把妳當作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長這麼大、在外生活這麼久
從來就不曾有人這樣對待我!
往後對妳..
我也會無怨無悔的付出!

依依、謝謝妳!

97/11/09

上一篇:我有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