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1:27:00``` 兔*

為什麼、雪。


離開你們之後,
才知道..
你們發生了很多事!
也變化了很多!

只不過
我怎麼也想不到
妳卻竟然會跟他在一起!

你明明知道我很愛她
但你卻.. 還是選擇了要愛她?
口口聲聲說把我當作朋友,
那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做?
難道這樣..
你不會感到對我很抱歉嗎?

妳很愛她嗎?
愛她,
那為什麼你還要打他?
當初我也是很愛她
不管他做錯了什麼事
我從來不會打過他!
再我看來
你根本就不夠愛她?
你知道嗎?
當我聽到你打他
我的心有多痛?
多捨不得嗎?

如果你真的愛她
為什麼不要好好對待她?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他?

妳知不知道你這樣做
我會有多難過?

我希望如果哪天你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回答我...